01.jpg
「我真的沒有放屁啊!!」
(盯)

【防雷短評】
《惡靈電梯》(輔) 不錯的小品恐怖片,電影院程度3/5
《人形蜈蚣》(限) 懷疑連導演都花轟的喜劇片,電影院程度0/5
電影院程度就是去電影院看的值得程度,3大概就是電影院/DVD皆可。啊往上往下是怎樣的評價就大家懂就好。


《惡靈電梯》

惡靈電梯.jpg 

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小品的恐怖片……因為場景很小,就是個電梯。一般恐怖片都很愛搬家,通常都是歸ㄍㄟ揮呀搬到某個郊外的房子,說齁我們沒錢剛好找到這裡前有小河後有山坡真是太棒溜,然後就東西亂飛燈亂開有人花轟之類的。其實這時候人只要逃跑就好,嗯勾沒有無腦人就不是恐怖片,所以通常會有無腦人硬要進入禁區,臉凹就看劇作家想要Happy還是Sad Ending這樣。

但是!(看一下鏡頭)這部片完全沒有這種要素!因為只是個電梯!應該沒有人會想搬到電梯裡吧?(有的請回應讓我知道)故事基於一個南美裔的傳說,說惡魔會蒐集壞人(小丸子貼紙?),然後一次殺光光,沒有人可以阻止這樣。啊劇情也就很順的這樣走,一個一個死掉然後阻止的人也慘死,最後因為殘存者大告白(不是跟惡魔,是告解他的罪狀)然後惡魔就殺不鳥他。

想PUPU.jpg 
「電梯還沒修好嗎?我想拉屎呀!」 (設計對白)

靠,這樣寫劇情好像就寫完了,還真是沒辦法引起人去看的慾望(懺悔)嗯勾我蠻喜歡這部片的步調,劇情揭露的速度也還不錯(很久沒有猜不到結局了拗),但是裡面人的死法都不太創新……只有一個是頭被扭180度那個比較可觀,可是鏡頭大概take 2秒不到而已,不過癮不過癮啊(敲水杯)

看完會有種嗯好像不能做壞事的感覺,然後馬上違規穿越馬路幫路上的老爺爺提行李。另外一個感覺就是還好我家沒電梯,嗯勾踢爸踢娘住的地方有啊(抖)回去會毛毛的溜~雖然我看完電影出來搭京站電梯下樓,還跟KEN哥說「這裡的燈(沒有電線裸露)好像吊不死人齁」,我是不是太雞惹……(現在才說文章有髒話會不會太晚?下面還有很多,嗯勾我有馬賽克)(有差嗎)(有差嗎怎麼聽起來也怪怪的)

說到雞,剛剛咕狗的時候出現:

沒人.jpg 

「請東請西,沒有在請雞的」這個台語俗語,想一想還真的沒有人這樣的齁,如果哪天有朋友請這個東西一定會嚇死大家的溜,但是如果本來就互相喜歡可真是美事一樁。另外雞的正確用字是「膣屄」,今天又讓大家學了新知識真是太棒了。(同時文章中也出現很多雞)(又出現一個了)不過我搞不太懂這句俗語的意思,是沒有人這樣請的意思嗎?就是當有人亂請客之類的時候用?台語真的太深奧了溜!

電梯.jpg 
這是我咕狗電梯找到的圖,是個廣告,但那裡面該不會是內臟吧?這樣也太驚悚了會嚇到小碰友啊! 

又說回電梯,大家覺得電梯裡到底應不應該有鏡子啊?我是比較偏好有鏡子啦,沒有鏡子的電梯實在很不貼心,有鏡子才能稍微觀察一下儀容稍作整理,不然如果頭上掛著一條內褲就出門怎麼辦?(是說這種情況好像也不會發生吼)洗供鏡子太多也很可怕,尤其是兩面相對的那種,會看到很多個很多個自己~啊如果其中一個變成別的東西怎麼辦~或是其中某一層出現別的東西怎麼辦~喔靠我怎麼自己寫一寫都毛起來溜,真是自作孽啊自作孽~(加冷筍)

最後我覺得電影海報寫錯了,明明惡魔不是附身是化身成人類啊……


《人形蜈蚣》

人形蜈蚣.jpg 

這部片齁~我看預告片的時候就覺得好歡樂喔,雖然預告片故意讓連體的那個鏡頭出現1秒不到,但是我就是硬要定格觀察。結論是……這個連體手術也太好笑了吧!感覺就像尿布連接人啊~整個不恐怖~好有喜感溜!就連海報上的示意圖也超好笑的啊!重點是後面兩個女生演員真的很可憐,如果演到一半前面放屁就全吃下去了,況且很有可能是悶屁不影響導演拍攝,只能硬生生吸入沼氣然後繼續嗯嗯啊啊的哀號……兩位演員妳們一定很缺錢吧(抱)

缺錢.jpg 
希望她們缺錢的原因更宏大而不是這個…… 

基本上呢,就是變態接人體的故事,跟預告片完全沒有不同,只是最後多兩個警察來插花而已。可憐的是全片演員的演技可能都拿去變賣求現了,兩個女生(預告片看得到,眼妝全花像被家暴的)更是賣光到深處無怨由,可見真的缺錢到一個極限了。她們從一開始在自己飯店房間,到變態醫生的家,再到最後被接起來的情緒起伏,全部都是這樣:

────────────────────

這不是分隔線喔,真的是她們的情緒起伏。靠~心電圖如果是這樣都掛了,妳們兩個怎麼能演成降啊!我都快脫口而出說妳們被做成蜈蚣只是剛好而已啊啊啊啊!(抱頭)

其他人的演技稍微好一點,嗯勾醫生跟蜈蚣頭日本人(以下簡稱日本頭)稍微給他誇張一點,尤其有日本頭的場景必定充滿笑點,光是他一直狂講日文電影下面會多出英文字幕就算了,他還充滿うおおおお (唔喔喔喔喔)的大和魂,揮常有禮又勵志溜!

大和魂.jpg 
這字體頗帥氣的,嗯勾我圖片搜尋「大和魂」又會看到怪東西了。 

以下是日本頭開心小記事:

1. 一直狂講「不要小看日本人」,一邊「唔喔喔喔喔」的想要掙脫病床,結果被打麻醉劑昏迷,昏迷前的反應還很像癲癇患者在抽搐(還是說真的會這樣啊?)

2. 在庭園爬行到一半突然大叫「糟了!我想拉屎!」,但身為日本人讓後面的吃到屎實在是太不檢點了,於是他一邊「抱歉、抱歉」雙手還合十,就這樣拉給後面的女生……欸你真的有抱歉嗎(戳腦門)也許醫生連括約肌也割掉了吧,這樣想好像就不能怪他了。

3. 很MAN的用手術刀暗算醫生,還大口咬下醫生的脖子肉(嘴邊肉?),咬下之後還大叫YOSHAAAAAAAAA!!!!! 結果跟醫生對峙的時候先花轟,說了一堆「我活得好像蟲但其實我是個人」(卡夫卡?),然後就割脖自盡。帥氣的暗算完全失去功用,而且跟醫生大告白的那段不知道在講什麼鬼,況且醫生設定就是聽不懂日文,啊他是講開心就對了。

4. 上面攻擊醫生那段之後想要逃跑,還很貼心的跟後面的女生說「ichi!!!」(抬右手)「ni!!!」(抬左手)希望三人團結一致,真不愧是日本人,中間還不時的幫她們加油打氣,一定有看火焰挑戰者的30人31腳特別節目吧。(現在該不會過年還在播吧?)

3031.jpg 
就像這樣,大家團結一致真是地球救星~ 

是說這樣不會毀了日本人在西方的形象嗎……(還是那種領導風範跟自裁的形象很帥?我不太理解啦。)

另外後面登場的警察也很有趣,明明就在懷疑醫生,但因為沒有搜索令無法看他地下室,所以就回去拿,但臨走前不忘叮嚀「我們20分鐘後會拿搜索令回來」。連時間都提示給變態醫生,讓他有充分的時間清理,這不是世界上最貼心的人民保母嗎~(拭淚)要不是蜈蚣們自己偷偷跑走暗算醫生,大概他們永遠抓不到他吧。

說是這樣說,嗯勾最後人都死光光了,只剩蜈蚣中間的女生還活著,臉凹……竟然就THE END溜!!!(瞪大雙眼)看到片尾字幕跑出來的瞬間真是空虛無比,雖然中間帶給我不少娛樂,但是看到這裡卻沒有得到任何東西的感覺!就像挽起一手流沙,曾經存在你手中散發黃金色的光芒,最後卻都流光光了啊~(這譬喻真是很美溜,所以我也是可以當抒情作家的)

流沙.jpg 

最後提一下他所謂「片中100%有醫學根據」好了,本來很期待他會解釋一下,結果他只說了下面兩點:

1. 切斷膝關節韌帶,所以不能站起來,只能爬行

2. 把屁屁跟嘴巴接起來,消化道連通

這個醫學根據真是好薄弱好薄弱啊,比范范的體重還薄弱啊(搖頭)而且說消化道連通,還以為他們會成為一個完整的生命體,結果就真的只是把屁屁跟嘴巴接起來,不然後面的怎麼會吃到屎……

這部電影真是不知道提供了什麼給觀眾,雖然這種片就是如此,但看完如此空虛還是第一次啊(膜拜)下面就用第一次作結尾吧。

第一次.jpg 
我很想知道買這本書的都是什麼人欸。 

臉凹,

我又回來了,人形蜈蚣好像還會推第2集,看預告片跟1沒什麼關係的感覺;然後也有A片版,必須說現在美國A片商都很認真,重製AV版電影不遺餘力,之前看到的阿凡達AV版更是連納美人的妝容都整理到位,實在是世界上不可多得的娛樂產業啊(點頭)

(上面提的預告片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