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不懂.jpg 
【完整文章網址】想知道Ken哥到底發生什麼糗事嗎?點這裡看全文

 

 

 


因為是幫無敵繪製的漫畫兒~所以要請大家移駕到無敵的官方Blog看漫畫囉^^

之前的文章都是用寫的提Ken哥,所以要畫的時候著實想了一下要怎麼設計他的人物;最後決定外貌跟本人差不多,然後配合他有點流口水阿傻的智能,加上兩個小豬耳朵這樣。(Ken哥在你後面,他非常火)

豬.jpg 
豬(學名:Sus),哺乳綱偶蹄目豬科的一屬,雜食類動物。(又是一則過於無聊的知識) 

是說關於英語的糗事應該大家都有過吧?畢竟是從小就開始學的語言~我記得我曾經去新加坡的時候,漢堡王的店員問我飲料要喝什麼,我回他我要帶走^_<(配上俏皮的啾咪表情)丟臉丟到國外去真是太為國爭光了(咬絲巾)(絲巾有點太軟了)

然後我本來想要找我舊的那台CD-818跟新機子玩疊疊樂的,you know開箱文最喜歡玩疊疊樂,想說這樣可以假會一下看起來好像很專業釀。孰料我完全找不到818先生,我深切懷疑他可能為了我回答我要帶走這件事情實在太丟臉,自覺顏面無光所以趁我不在家時跳樓自殺之類的,就像日本人切腹那樣(真是毫無關連)

文末還是附上疊疊樂圖好了,看會不會比較專業一點。

 

 

 

 

 

 

 

 

疊疊樂.jpg 
好啦我知道這梗很爛……但我真的好久沒玩UNO疊疊樂了(硬要轉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