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4.jpg


雖然本來說要每天更新,但是無奈病魔上身,星期四開始上吐下瀉,雖然撐著去上韓文課,但回家整個晚上睡不著(因為大概半小時~一小時就拉一次,快變成人體水龍頭了,還是水塔沒清洗的那種),星期六、日又有比賽,所以星期五自然也不能閒下來而是要去彩排。因為不舒服所以我練一練就要躺下來,造成有人問我「怎麼我每次來看到你都在睡覺」。好在現在已經好很多不會亂拉了,但取而代之的是一直放屁,偏偏不是像童話故事一樣是香屁可以拿去賣,我只能在家裡自放自爽了(聞自己的屁味真是一種扭曲的嗜好)。

至於炸雞皮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好想吃啊啊啊啊啊!!!!!!!!!(吶喊)我從生病之前就一直想吃,無奈就是遇不到,現在拉肚子期間更是不可能吃,昨天睡前肚子餓的要命也不能做什麼,只好一直囈語炸雞皮炸雞皮。也許我潛意識希望念久了它就會憑空出現吧(怎麼可能啊)

下面是星期日決賽的影片,老實說我覺得我們初賽跳得比較好,但我已經使盡渾身解數了(以一個勞賽的人而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