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M

這次受3M邀請試用淨水系統,真的是受寵若驚。(受寵若驚超老梗的,我該想個新的形容詞了)其實之前就在考慮添購淨水系列的產品,當時踢爸也有問我要不要裝這種連水管的淨水系統,但我最後決定買3M的淨水壺。沒想到連第一個濾芯都還沒來得及換,它就要被新的淨水系統取代了……我彷彿聽到淨水壺在哭泣啊,裡面的水都滲出來了(←真是一點都不感傷,我半夜會不會被淨水壺殺死?)

很方便的一點是,這套淨水系統會有專人到府安裝哦~看完一集康熙來了水就能生飲了,是不是很輕鬆寫意呢?(施工者表示:都你在爽)這篇就是先跟各位介紹施工過程,不過來安裝的先生雖然知道會被拍,但他好像還是很緊張啊哈哈哈(安裝的先生,如果你看到這段,請不要殺我好嗎?我很怕因為你知道我家住址啊)

對了,雖然叫做開箱文,但是我根本沒有箱可以開,因為他拿來的時候就整組赤裸裸的呀雞掰笑   接下來就是安裝過程文──天啊我家的髒亂狹小老舊的廚房要被看到了……(遮臉)(絕對不是客套話)

 

↓ 

 

 

1.jpg
看吧我就說不是客套話吧……這是安裝前的景象。安裝前師傅會詢問要裝在哪邊,通常是流理台右側。

2.jpg
溝通完畢後,師傅就開始傳工具了。再次聲明,我家廚房真的很不堪入目!有潔癖的請忍耐一下!

3.jpg
勉強算是開箱的部份,淨水系統的核心靜靜的套著躺在地上。(←這輩子沒用過這種詞句……)

4.jpg
開始施工!首先先把流理台的水龍頭拆下來~

5.jpg
1──2──

6.jpg
啵!(如果此時師傅就走人,我一定會崩潰吧)

7.jpg
裝上轉接頭。可以發現冷水那一側多了一個閥門,是要連接淨水系統用的。如果師傅裝到熱水那邊請快快阻止他。(怎麼可能發生這種事啊!!)

8.jpg
再把原來的龍頭裝回去,接著就是安裝淨水系統的核心部分了。師傅會和你討論安裝的位置,做好記號之後~

9.jpg
右邊鑽鑽~

10.jpg
左邊鑽鑽~

11.jpg
我敲我敲!

12.jpg
我鑽我鑽!

13.jpg
如此一來,核心就掛上牆啦!鑽牆壁的時候,師傅會用淨水系統的外包裝墊在下面,這樣就不會搞得到處都是屑屑了。

15.jpg
再來,先把水閥門連接到濾心水入口

16.jpg
鑽出龍頭位置

17.jpg
龍頭合體!

18.jpg
開始連接出水口

19.jpg
把出水水管連接到流理台下方,跟龍頭合體

20.jpg
最後裝上電池,蓋上濾水系統的蓋子──

21.jpg
濾水系統安裝完成!!

22.jpg
看,出水的時候會亮藍光喔!這樣就不會忘記關水啦!(前提是沒有在廚房放補蠅燈混淆視聽)另外,當濾芯需要更換時,不僅濾芯會嗶嗶叫,龍頭的藍光也會轉為紅光喔~

最後,師傅會確定沒有地方漏水,然後用試劑檢查水質給你看。主要是測水中的氯含量,如果氯含量高,水加進去會黃黃的。整體安裝時間約40~60分鐘。不過我一直以為安裝水電的師傅都是那種很豪邁的,可能還會說哪裡可以(嗶──)要不要逗陣去,結果3M的安裝師傅感覺十分溫文儒雅啊!如果不說還以為是老師或藝文工作者之類的冷笑  

接著就是使用心得文了,敬啟期待下篇!預告就是,可以生飲好方便啊!而且水喝起來不會有怪味呢(短褲轉圈)(←穿長裙太不得體了)

 


【後記】

其實師傅來安裝的時間,跟我和朋友約好看《絕對舞力》的時間非──噫常──昂近,本來想說快快阻止朋友把票買下,結果打過去已經買了啊啊啊啊(指甲刮黑板)安裝師傅聽到之後動作瞬間加快變成200% TURBO ON,還叫我趕快去準備出門,真是比全電子還甘心啊喜歡~

結果我半小時內從永和趕到大直美麗華,看完電影的感想是:

-皿- 凸

整部電影可取的地方大概只有音樂好聽跟畫質好棒,其他部分嘛──劇情中二,舞技平平,運鏡詭異,我到底花這230是去看什麼的……看預告片嗎……對我應該是去看預告片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