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S

用Xperia S也好一陣子了,想想也是時候幫它找些伴了。於是繼月光寶盒 般若波羅蜜 之後,我又入手了透明保護殼SmartTag DAGi 觸控筆,後兩者即使手機不是XS也可以使用,有興趣的捧由可以餐熊餐熊啊(拱手)

透明保護殼

開這個真的很無聊XD不過我找XS的保護套/殼很久了,雖然本來用原廠送的保護套也很OK:

01

而且也沒有遇到傳說中的刮傷機殼問題,只是它實在豪~大一個, 裝進口袋裡都怕被別人誤會我是不是很興奮,而且用手機還要多一個抽出的步驟(羞)有點不流暢。在考慮過各種保護套、保護殼、手機袋之後,決定買個便宜的透明殼充數~

我買的這款主要是供貼鑽用的,所以並沒有特別抗刮,優點是比較便宜,而且就算刮傷也沒關係,反正我是要保護手機本身嘛茶(冒煙版)♂

02
殼本身長這樣,仔細看會發現,背部的地方還有留 SONY 小綠球的空間XD

03
合體照

04
機體上方、下方都是完全開口,不過耳機孔跟殼頗近,如果耳機接頭較寬的,得把殼稍微推開一點才能插進耳機。

05
背部孔相機和補光燈一組,擴音器一組。側邊部分相機鍵自己一個,HDMI和音量鍵一組。

06
可憐的孤獨USB孔……

雖然我不貼鑽,但是透明的殼有這樣玩的好處↓

09

可以自己亂放圖片進去!哇哈哈這下就變成他踢機啦~科科

SmartTag

好啦,今天介紹的三個周邊中,只有這個是 SONY 自家出的。這個小玩意兒的用途是運用 Xperia S 支援的 NFC 通訊技術(也就是悠遊卡的逼逼感應技術啦),來達到快速切換使用模式快速開啟指定功能的效果。有了這個,簡直是懶人福音啊(唱)

1
我在拍賣上訂購的,送來一副散裝樣。據聞有部分貨源來自國外銷售 XS 隨機附贈的 SmartTag,也因此拍賣上價格從低到高差距頗大,購買時記得貨比三家。

2
包裝內容物有圖解說明書、SmartTag 和 3M 背膠各兩片。

3
SmartTag 本體,大約是 50 元硬幣的大小。

4
背面照(好空虛)

5
側面照(夠了沒啊)(拖走)

6
一般均為黑、紅二色一組一起販售。

7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打開手機的 NFC 並靠近 SmartTag,就可以切換模式了。

至於軟體部分的操作方法,咦~掐垮以下解釋~(可以點圖放大喔)

screenshot_2012-04-19_1056_1
NFC 可從小工具或是從「設定」中開啟。

screenshot_2012-04-19_1056_2
第一次使用時,直接靠近 SmartTag,就會出現「偵測到智慧型標籤」的提示。可惜的是,目前 SmartTag 並不支援更改標籤名稱,黑色預設為「臥室」,紅色預設為「家」;但這對使用上來說影響不大就是。

screenshot_2012-04-19_1058
點選列表中的標籤後……

screenshot_2012-04-19_1100 screenshot_2012-04-19_1059
就能進入編輯標籤動作的頁面了。

screenshot_2012-04-19_1100_2 screenshot_2012-04-19_2021
每個標籤均提供開關GPS/Wi-Fi/熱點/藍牙、e/ 變更聲音模式、啟動指定應用程式等功能,活用性很大。

screenshot_2012-04-19_1100_1
設定完成後,只要再將手機靠近 SmartTag,畫面便會出現執行項目的提示,桌面小工具的標籤也會隨之更換。

目前我想到的應用方式有這些:

  1. 回到家時將 Wi-Fi 打開、切換聲音模式,並播放最喜歡的歌;
  2. 開車時開啟 GPS 與導航軟體;
  3. 睡覺前開啟飛航模式,並開啟鬧鐘。

大家可以想想各種有趣的使用方式喔~矮牙

DAGi P506 電容觸控筆

其實早在 Dell Streak 5 時代,我就有入手過一隻電容觸控筆;在夜市買的,橡膠筆頭的那種,可是畫起來實在是比刻米雕還要難畫(好奇怪的比喻,各位有懂嗎)。最近剛好在逛拍賣的時候(是的,又是拍賣)看到評價不錯的DAGi 觸控筆,一時腦弱就下標了(搥牆)

1
我訂購的型號是 P506,送來的盒子豪大一個……

2
結果筆只佔了不到 1/2 的體積(默)

3
筆本身的主要包裝,另附一張筆頭與保護貼拆卸說明書。

4
筆本身。有半蓋式筆蓋、五張筆頭保護貼與一個替換式筆頭。

5
DAGi 家觸控筆的特色,就是前端圓盤是透明的,可以有效解決用手指或一般橡膠觸控筆會擋住螢幕的問題。另外,這款的筆頭是彈簧設計,所以就算變更用筆角度,也能順利書寫畫圖。

廢話不多說,以下就是觸控筆的測試影片啦,大家可以參考看看。DAGi 自己也拍了不少測試影片,有興趣的可以多方餐熊喔~

Draw Something 測試(有人看得出來我在畫什麼鬼嗎……)

繪圖測試(使用 SketchBook Mobile Express)

直線與書寫測試(使用 SketchBook Mobile Express)

下面兩張是畫出來的成果圖。右邊那張喬巴線稿,上面是手指畫的,下面是用觸控筆畫的。

sketch1335080032218 sketch1335080304082

DAGi 家還有很多其他款式的觸控筆,有的甚至還跟原子筆合體(驚)有需要的捧由,可以看哪一種最符合自己的需求喔!


今天的豪捧由時間就介紹到這裡,我們下次見囉~雞掰笑
(開始播放健身操片尾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