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也等海龜湯的贈品好久咧~雖然只是小玩意兒,不過非常實用喔!

1

2


現在的郵局小姐講話都這麼色情嗎?(明明就是自己低級)但我之前都沒注意到寄件大小的事情,想說明信片那麼薄,那我這名片大小但厚厚的應該也可以寄吧?結果原來有規定不能小於 9 x 14 公分,不然容易寄丟!結果我只好回家把包裝好的精美小禮物再丟進標準信封,然後手寫信封……之前每週的海龜湯贏家收到雙重包裝,不知道做何感想……這根本就是要我被樹詛咒啊。(但贈品本身也很多紙,好像來不及了)

01

裝成兩箱,因為有分別包裝,所以不用橡皮筋捆住的話會就地噴發。

02

這樣看好像還不知道是什麼吼?有點像火柴包XD

03

露臉出來~

04

江江!是五色便利貼~適合忙碌的學生與上班族!橘色、粉紅、黃色、綠色和藍色各 25 張,總共有 125 張可以用喔!

05

右上角燙銀印有「WEEKLY CHAMPION」(當週冠軍)的字樣,還有他踢拿著小烏龜兒(可不是有什麼暗喻罵人的意思喔)(也沒人這樣想吧)

06

打開長這樣~

07

背面有手工印製的批號,前三碼代表第幾個贈品(因為有限量 100 個),點點後面的數字是第幾週的冠軍。所以這張照片拍的就是第 1 個贈品,而且是第 1 週的冠軍喔!

08

手工批號工具XD 原來這種連號的印章有分大小,3 號是最大的,可是所有大小的連號印章價錢都一樣。那當然要買最大的啊!!(主婦心態)

09

廠商還把燙銀的模子留給我喔!看這雕得多細呀,想說好棒可以當印章~

10

結果印出來變這樣。應該說他有朦朧的美感嗎orz

11

寄出前的禮物們留影~我真的很用心包裝他們,結果還是得裝進醜不啦機的白色信封才能寄出。恨啊伊藤潤二


當然啦,以上這些贈品可都是非賣品,而且免運費送到家喔!玩個海龜湯就可以賺這麼實用的贈品,是不是 好符合台灣人貪小便宜的心態 摸蜆仔兼洗褲呢?想拿到限量龜龜便利貼,就在每週日晚上 9 點來他踢的粉絲團玩海龜湯吧!矮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