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自從舞團 D-SEVEN 成軍後,想做團服的念頭就偶爾會浮現出來。某天小可傳了個連結給我,原來是團服訂做廠商 LOGOless 的活動,通過的團體製作衣服,可以有五件免費!! 加上 JJC 說他們印製用的衣服她有穿過,品質不錯,於是二話不說就立馬下定惹。

01

經過幾次信件往返,我們訂做的團服終於來啦!! 總共訂做了 20 件,這是其中 9 件而已(其他的都已經給團員囉)。

02

整件衣服的樣子~

03

孟加拉製 100% 純棉,穿起來非常舒服,練舞伸展起來超適合!

04

正面圖案,街頭塗鴉風格的 Why don't we dance TILL THE END(舞到盡頭)。

05

這麼小的細節也非常清楚喔!要是印不清楚,我們的圖案就沒那麼有韻味了。

06

背面是 D-SEVEN 的 LOGO。

07

袖口也可以印製喔!用跟正面 TILL THE END 一樣的字體,印上 D-SEVEN 字樣。

下面放上團員們的實穿照,大家都對這件衣服很滿意喔!! LOGOless 在製作衣服方面十分專業,態度也很親切,有任何問題都會很耐心地為顧客解答,整體印刷也很有效率,如果有團服訂做需求,不妨考慮看看喔!!

08 12
15 11 10
14 13 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