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縮圖的意思是說,
下面這張圖如果亮色居多,代表這週比較輕鬆,反之就是比較/___\了:D

4/15
(日)

(踢姊說畫得好噁心)
結果原來是我的舊門號給阿嬤用了,
所以接到測試電話啦orz
 
阿嬤得再回診,
有可能還得再次手術……/_____\

4/16
(一)

莫名的酸痛,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好多了,因為是全身一起酸XD

4/17
(二)

號稱無熱量的可樂!
喝起來真的很奇怪 囧
不過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可樂就是。
(雪碧比較好喝。)

4/18
(三)

好想吃壽司啊……
不過現在壽司我有一半以上不能吃吧T__________T
蝦子、貝類應該都不行(泣)

4/19
(四)

有點呼應前天的MSN大頭XDDD
不過現在我都有好好吃東西喔!(拍胸脯)
回應有很多人似乎也會懶,
記得!大量囤積!!(指)

4/20
(五)

喬巴生日~
我在凌晨十二點一個人抱著他唱生日快樂歌
(好像怪老頭)
不過一如往常,她沒什麼感覺。

4/21
(六)

不多說,
見今日(2007/4/22)日記小圖;)
說不定大家會有其他想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