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400萬了耶!(驚)
我還沒想好要做什麼啊啊啊啊~

6/10
(日)

雨太大了!
大禹快來治水啊!

(冷)

6/11
(一)

這天中午去郵局寄週年慶禮品,
竟然多到要寄掛號大宗呢~(滾滾滾)
想不到填完單子之後,
他的電腦就當機了orz
後來還是用別台電腦幫我寄,
原來的那台現在不知道怎樣了……囧

6/12
(二)

換徽章活動的第一天,
就有人來換徽章囉~

是男生呢!
我看資料的比例女生比較多,
還以為會是女生先來

6/13
(三)

大學讀到第三年末,
學校附近的東西都快吃遍了,
好膩啊。
偏偏學校又偏遠,
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囧rz

6/14
(四)

這天在上學途中,
在大太陽下的碎石路看到一位跌倒的阿婆……
我跑去把她攙扶起來,
後來在其他路人沒空的情況下,
送阿婆回家。
鄰居很緊張地在巷口等待,
後來我才知道阿婆家裏的人都去工作了,
她只是想出門走走。

送她回家的路上,
阿婆一直說不好意思,
但是我覺得把行動不便的阿婆一個人留在家裏,
這些人才應該覺得不好意思。

6/15
(五)

今天下課後,跟同學去逛家樂福(?)
竟然還逛了兩個小時呢(?????)

有人眼尖發現這是筆套了。
可是這觸感實在太詭異了
而且只能把筆頭轉下來,
還不能讓套子跟筆分離!
設計者在想什麼啊!!!!!

6/16
(六)

今天終於第一次上路了,
對速度感有恐懼的我,
最多騎到時速40,
而且比例不高XD

如果在路上遇到騎黑白Vino的男生,
請給他多一點關懷……

 

標籤
日記 | 徽章 | 幫助 | 按摩棒 | Vino | 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