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幸運地看到這部片的特映
而且是在大直美麗華~(顯示為爽)

 

  其實我沒有看過前面幾集的《玩命關頭》,不過單看4也不會看得一頭霧水,而且好久沒有看到這麼腎上腺素的電影了!

  故事劇情敘述唐老大(馮迪索飾)在八年前飛車闖過墨西哥邊界之後,就過著亡命天涯的日子。現在的他,窩在多明尼加共和國的一間海灘小木屋,想和女友莉蒂開始過新生活。然而,他摯愛的人不幸慘死!因此他便冒險回到洛杉磯,再度和布萊恩歐康納探員(保羅沃克飾)起了衝突。但是他們最終被迫一起合作,對付一個心狠手辣的大毒梟。他們該怎樣彼此信任,才能逮到這名大毒梟,並讓唐老大報仇雪恨呢?

  這集的背景偏向南美,所以電影裡出現很多西班牙文,上學期學過的我就試著聽聽看,結果只聽得懂禱詞XD這種片就是以娛樂為主,尬車、爆破、槍戰等場景絕對能滿足希望腎上腺素大量分泌的捧由。(多希望有IMAX巨型銀幕版啊!)尤其這集裡面竟然還有在山洞隧道裡飆車的戲碼,真讓我好奇到底是怎麼拍的@@感覺在那種狹窄的地方,光一般開車就得小心翼翼了呀!另外,電影台詞也有很多帥氣或幽默的地方,馮迪索打人的部份也讓人直呼過癮(如果你想的話,可以想像他在打你的仇人)(笑)。

  這部片星期五(4/17)就要上映了,有興趣的朋友不要錯過囉!

以下是預告片段~(按HQ按鈕可以看高畫質喔!)

--
接下來的強檔電影,
非6/23的《變形金剛2》莫屬啦~
還有7月上映的哈利波特(有3D)!
但我自己還蠻期待7/24上映的《麻吉伴郎》,
原因的話,有看過六人行的朋友應該就很清楚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