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手機.jpg 
現在如果號稱彩色手機,結果拿出來是黑白螢幕的彩殼手機,一定會被打到連媽媽都一起打吧。

廢話不多說我們今天從彩色手機開始講古。

OKWAP i108.jpg 

這是我打從娘胎噴出來看到的第一支彩色手機:OKWAP i108。記得當時買這支的同學好像還跟我借錢才買成的,畢竟它標榜第一支彩色手機,有和弦鈴聲、字典和遊戲,真的是下趴到女孩看到都腿軟(事實上他還真的有交到女朋友)(不過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手機的關係)(而且現在已經換了)。雖然它的反應速度其慢無比,不過當時大眾的胃口還沒被養壞,彩色=反應慢這種公式乍看之下還真是蠻合理的。又因為它有字典的關係,教會了我masturbate這個單字。

BenQ M560G.jpgSanyo J88.jpg 

這是我黑白時期的最後兩支手機。結果升上高三的時候,因為全班用PHS的人不在少數,於是某一天大家就密謀要偷偷去換PHS新出的彩色機:J100。

Sanyo J100.jpg 

有照相機、外螢幕、LED補光燈、全彩大螢幕,加上機身的日系設計跟輕巧感,跟J88、J95(首支PHS彩色機)一樣是傳說中的手機(只是客群不一樣)。當時好像有4、5個人一起換成這支手機吧?結果變成上課的時候不斷的玩內建保齡球比高分、用手機到處亂拍照非常認真聽講,因為要報答父母辛苦錢換來的手機。

最後這支手機從我手裡呀哈哈哈哈地跑到踢姊的手裡,結果就被扭斷脖子了(轉軸斷裂),我想一定是它辜負我的關係所以被暗算了,請大家對待朋友一定要誠實互信(啥)。現在它又回到我手裡,不過呈現一個腦袋清晰但脖子軟糊糊的狀態,雖然功能都正常但是闔蓋的時候需要橡皮筋綁住,就像

頸椎斷裂.JPG 

這種感覺。(這位小姐實在對不起,我查「頸椎斷裂」就這個新聞圖最貼切,而且是2007年的新聞我想妳已經康復了,只是沒辦法索賠我只好為妳掬把同情淚)

然後我又忘記為了什麼原因換手機(常常是沒有原因的,或是自以為有原因,you know喇叭嘴掰原因是很容易低),我把BenQ的七彩霓虹燈手機換成了:

Panasonic G50.jpg 

Panasonic G50,對是*面人代言的手機(馬賽克以免我被追殺)。這支手機真的有夠小喏,記得鈴聲也很大,也有WAP上網(這在當時是最快的手機上網了,大概跟撥接一樣速度)。唯一缺點也是真的太小喏,男生的手實在不好按說,啊*董難道代言的時候不會按錯號碼嗎?他有在談鋼琴手應該很大說~還是其實他是女生是文藝少女這樣(脫他褲子檢查)

不過是說齁……人都有惰性啦,帶兩支手機實在很嘸方便兼嘸衛生(為什麼),剛好升上大一時,PHS推出了第一支雙模手機:

Sanyo G1000.jpg 

Sanyo G1000,同時也是最後一支有日系血統的PHS手機了。因為是雙模的關係,反應速度跟續航力都不是很理想,但是為了方便這個目的就還可以忍受這樣。但是他的體積真的不小,雖然面積還好但是很厚,所以放到口袋裡還是很妨害風化而且有變成狸貓的嫌疑

其實本來打算寫到這裡就好,因為接下去就是智慧型手機的時代了,標題也要換掉。嗯勾寫到這裡也太短些,所以我決定再多寫幾支手機。

Motorola V3X.jpg 

這是跟某任女朋友一起辦的威寶,手機是Motorola V3X。這支的表現其實不錯,輕薄(雖然面積很大),而且畫面很細緻,相機也不錯(還可以手動對焦)。嗯勾……唉,威寶的收訊也是時好時壞,在我住的地方進到房間訊號有時候會0格這真是太恐怖了,萬一有人要找我打不通以為我怎麼了,隔天報紙頭條寫「大學生輕生 僅因手機收不到訊號」這樣也夠蠢的,我想真的這樣的話這支手機應該會陪我躺在棺木裡,因為我要帶他下去向閻羅王告狀請他還我陽壽。喔我還想到我有打給客服說我收訊怎麼這麼爛,她很溫柔的留下我的地址聲音都快治癒我缺陷的心靈,結果到我搬離那裏之前都沒有好過啊汪吧膽~

王八蛋.jpg 
跟我念一次:汪吧膽~ 

於是我就V3X和G1000一起用了一年左右,之後看到Dopod(現在HTC的前身)出了一支智慧型手機,忍不住就又敗了下去:

CHT 9100.jpg 

CHT 9100,是的是跟中華電信合作的機子,我第一支智慧型手機~當時因為本來的門號要還給親戚,所以就順便把自己辦的威寶轉到中華,到此才真真正正變成連門號都是我自己的啦(放十萬伏特)。這支手機可以直接插3.5mm的耳機,也內建GPS晶片,在路上導航的時候只要用聽的就好,還蠻方便的說~不過他好像沒多久就被我賣掉了XD

PHS i92.jpg 

PHS這部份,我也順勢換成PHS i92。這也是我最後一支PHS了,因為它收訊區域小、收訊又差,每一次接電話都要喂半天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你是不是太陽穴有洞腦漿都流出來溜。不過這支手機本身還蠻好用的,字大按鍵大,輕巧速度快,只是全敗給PHS的收訊了。(嗯勾我現在門號還留著,反正又不用月租費真是太划算)

Nokia N82.jpg 

Nokia N82,這是我當兵前用的最後一支手機,堪稱機王啊啊~此時我已經沒有在用PHS了(威寶跟PHS收訊真令人生氣),只帶一支手機這件事情真是令人開心,而且它的多媒體功能表現很亮眼,尤其相機的500萬畫素和氙氣閃光燈(不是疝氣,為什麼會有人打錯啊,疝氣閃光燈是說被拍的人馬上垂腸嗎),拍出來的相片十分亮眼;雖然在電腦上放大看還是會有一點油畫顆粒,可是整體來說照片真的很漂亮!

(我本來想放疝氣的圖但太驚悚還是不要好了)

另外s60系統的自由度(還是要用一點小撇步,這點微軟倒是完全沒有防範)可以安裝各種程式,記得那時裝了一款音樂播放程式可以看歌詞的,在捷運上尤其好用溜!而且這支也有GPS導航功能,更提供相片GPS標記,這樣拍出來的照片就可以直接顯示在地圖座標上了(y)這支應該是我唯一一支用超過2年的手機,因為太好用溜!要不是要當兵不然我應該也不會換,嗯勾講這麼多好像也太抬舉它,重點是我要賣掉了有人要買嗎磅磅磅(敲拍賣鎚三下)

馬低.jpg 
轉你個娘親逼逼蛋勒這位先生,出價58就算是英鎊也太小看我了給我去旁邊罰站。 

接著就是我去當兵的手機了,不過一樣為了縮減篇幅所以我們留待下回分曉。一樣今天的文章還是很無趣(還好今天字量大幅下降我終於可以慰爺爺在天之靈)(我沒看過爺爺因為我出生以前他好像就上去了)(又離題)(是說好像也沒有題了),所以讓我們一樣用圖片跟大家誰股敗吧。

WHY.jpg 
他為什麼笑得出來啊?如果是人類應該早就哭爹喊娘叫天天不靈叫弟弟不硬地地不應溜。嗯勾真的好可愛啊,會忍不住讓他多待一下(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