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喬巴.jpg 
今天請喬小姐當麻斗。

食記還是不要廢屁太多好了,不過還是想廢屁一下。近年喜歡吃甜食的男生好像有變多的趨勢,不過我覺得與其說變多,不如說他們誠實面對自己的慾望了啊啊啊!(不包括我因為我一直都很誠實啾咪)誰叫以前只能吃香蕉皮的時代,吃甜食都會被認為是小娘皮(扭),但是現在不會被認為是小娘皮了!因為會被當成好姊妹反而會更受女生歡迎吧啊哈哈哈哈哈(是嗎)

今天這家「巧克力 糖」是位於忠孝東路的巧克力專賣店,法文發音是「甭甭爹秋口咧」(完全不重要的資訊)。這讓我想到(顯示為離題READY)我法文學了半年就荒廢了,現在只會打招呼、自我介紹、問對方要不要跳舞(?)和今晚要不要和我睡(???)而已。鏡頭轉回來(張雅琴大轉身),這家店是友人Tiffany介紹的,因為是她哥哥的餅柚(好中秋)的店,吃過之後覺得不錯,所以也推薦給我這樣。要知道我素來喜歡甜食,尤其是甜死人不償命的那種,例如重乳酪蛋糕,還有美式餐廳的巧克力蛋糕,喔喔~真是太銷魂了~

(我想找銷魂圖,可是咕狗「銷魂」出來的東西實在是吼~)

鏡頭再轉回來(雅琴轉身Again),這次試吃了兩種組合:

2兩盒.jpg 

打開包裝的時候有嚇一跳~因為是用低溫宅配送來的,我以為會很簡單的裝起來而已(用PE保鮮袋之類的,打開包裝瞬間會有「哼!吃吧!」的感覺),嗯勾打開是兩個簡單大方的小禮盒真是勾引到我了溜~

首先先打開黑色的那盒:

3開黑色.jpg 
「不行呀代官大人~」「哼哼呼呼呼有什麼關係嘛」

4拉開了.jpg 
「呀啊……>////<」「呼呼說不要身體倒是很老實嘛」(?) 

5開箱了.jpg 

開到這裡還沒看到巧克力本人(不是說某黑人或某男優),不過貼心附上小叉子還有巧克力的保存跟品嚐的小卡,感覺真的很貼心溜~嗯勾我目前最喜歡的叉子,還是Black as Chocolate的天使/惡魔叉,是說這家也很好吃,下次有機會再介紹。

(馬低又離題)

6巧克力本人.jpg 

費盡千辛萬苦(大概跟把吸管戳進膠膜蓋或是擦一次屁股消耗的熱量相同),終於看到本人溜(放煙火)黑色這盒是72%苦甜生巧克力,是說看到這種用趴數標明的巧克力,就不禁會想到99%巧克力,那真的是可怕的惡夢啊,現在想起來還會失禁說(太髒了吧)。

還好還好,72%而已,不會太誇張,是很順口的比例。它的感覺比較像松露巧克力,外面有裹一層可可粉,裡面的巧克力比較軟濃,不是那種巧克力磚的口感,不過這種感觸才是它吸引人的地方啊(雞皮疙瘩)。於是我突發奇想,在某次做香蕉土司的時候,把這個巧克力放進鍋子裡跟香蕉一起熱,結果變得很可怕……可能是因為沒有先跟奶油一起融化的關係,巧克力變得碎碎粉粉卻又黏黏(很微妙的形容),而且味道只剩下死甜,雖然我還是吃光光了,不過我痛心疾首的呼籲這還是直接吃就好了啊(抓緊發言台麥克風)

吃完這個之後來開另一盒憋:

7換人.jpg 
「呼哼哼哼現在換你了春桃」「呀啊老爺~請你溫柔點」(還玩啊……) 

8內部.jpg 

打開的瞬間赫然發現因為我太粗暴的關係,它的裡面完全翻轉了(羞)於是我伸進去喬了喬

9擺正.jpg 

好了。(是說上面那段文字怎麼有點A)

是說齁~他給的MENU上面寫的內容物跟實際我收到裝的巧克力種類好像不一樣,所以我用我微薄的眼力判斷一下,從左上到右下分別是:

1. 草莓松露

2. 狂野非洲:這個我喜歡,外脆內軟這種悶騷型的很得我意得我意

3. 開心農場:我沒玩過欸(又離題),比草莓松露清爽

4. 跳跳糖松露:超詭異又奇特的,巧克力加跳跳糖,比我之前吃過的白巧克力加跳跳糖好吃很多,不過接受度要看個人XD

5. 女僕:紫色的愛心還蠻符合這個名字的,櫻桃跟白蘭地很像御姊型的女僕(羞)

6. 拉雅:看網站才知道有放岩鹽喔!難怪我覺得跟狂野非洲味道不太一樣,可是說不上來是哪裡不一樣orz (好弱的舌頭)(然後我輸入法的相關字詞跑出「嚴顏」,如果有放嚴顏的話也太噁心了吃起來會有鐵味)

這種六入口味的巧克力盒是店家配的,所以宅配不能自己選,是說不知道如果直接殺過去可不可以挑齁(磨蹭)

以下是這家店的資料,它從包裝到內容都兼顧了簡單跟華麗,值得推推啦(是要推到哪山崖下嗎真是殺人了)

巧克力 糖 bonbons de chocolat

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510號之7 (看地圖)
TEL:(02)27276227
官方網站 http://www.bonbons.com.tw 
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bonbons1225
FB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ages/BonBons-de-chocoLat/272227038668

最後讓我們一樣用圖片做結束吧!

秋口壘.jpg 
一樣叫巧克力但我真的不想吃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