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父親節快到了,各位捧由一定又在斟酌今年要怎麼讓爹地開心一下吧?其實吼~就像情人很愛說「只要有心,天天都是情人節」一樣,只要有心,天天都是父親節+母親節啦!尤其在咱們閉俗的華人社會, 除了伸手拿錢的時候 實在很少會跟爸爸媽媽說聲「我愛你」;既然這麼害羞,不如每天都找一件小事情做,讓爸爸媽媽開心,我想就是給他們最好的禮物了(今天好勵志喔,請叫我瀉他踢法師)。

正好,今年內政部的孝行獎特別在 Facebook 舉辦了抽孝行卡的活動,只要用這個 APP 收孝行卡收給爸媽,不僅可以不怕羞地說出我愛你,還可以抽獎喔!

like

當然,如果爸爸媽媽沒有 Facebook ,也可以幫他們申請。(踢爸踢娘都是被我強迫使用的XD)進到 APP 後,只要選擇爸爸媽媽的帳號,系統就會隨機抽一張孝行卡。例如我抽到:

02

我想我每天畫畫報應該就算是說笑話了吧? 雖然裡面很多他們看了可能會吐血的內容。 不過踢爸最近倒是很有閑情逸致,沒事就講 不是很好笑的 笑話,還要我畫粗乃;也許等哪天我真的有閑情逸致的時候,我真的會畫吧……冷笑

對了,抽了孝行卡後,記得要點「參加抽獎去」,才能填寫抽獎人資料喔,不然是不算數的!獎項的話有以下這些 江江~

OSIM優足樂 <1名>
OSIM音感頸肩樂<1名>
深層指壓腳底按摩機<2名>
發熱美體按摩器<1名>
SAMPO午睡按摩枕<4名>

 

充滿了按摩的用具呢,應該是體貼爸爸媽媽容易筋骨酸痛吧, 不過既然都是按摩用具怎麼沒有很害羞的那一種呢(怎麼可能有啊) 。當然啦,除了參加活動之外,還是要身體力行,才是真正的孝順喔!;)


【孝行獎】
 http://filialpiety.tw-brand.com/
【孝行卡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GoodClub.tw/app_2311503736157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