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日本新版獵人動畫 DVD 『HUNTER×HUNTER G.I編 DVD&Blu-ray BOX』 的特典,貪婪之島指定口袋 100 種的卡片!貪婪之島篇真的是我最喜歡的部分啊~

(圖片轉載自Hunterpedia,部分翻譯參考東立單行本)

00.jpg

000 支配者的祝福

問答大賽冠軍將能得到城堡,附帶 1 萬人口的村落。村內的人民會遵從你規定的法律和指令生活。

01.jpg

1 一坪密林

巨大森林「山神之庭」的入口。許多僅此才有的特有種,林中的動物都很親近人類。

02.jpg

2 一坪海岸線

海底洞窟「海神之家」的入口。每當進入此洞窟時,它會改變外貌,令侵入者迷失。

03.jpg

3 湧水之壺

不斷湧出清澈泉水之壺。1 天會湧出 1440 公升的水。

04.jpg

4 美肌溫泉

可消除所有肌膚問題的溫泉。1 天泡 30 分鐘,肌膚將變得如嬰兒般光滑。

05.jpg

5 神隱之洞

進入此洞再出來,會移動到某個人跡罕至的場所,但國內限定。無論被傳送到何處,仍可毫不費力地回到洞口。

06.jpg

6 產酒之泉

汲取此泉水放置 1 週後,便會變為酒。雖然酒的種類隨機,但味道絕佳。

07.jpg

7 懷胎石

無論男女,只要將此 3 kg 重的石頭貼身攜帶滿 1 個月,再過 1 週必定懷孕。有男石與女石兩種,想生何種性別就帶哪種石頭。

( ※ 漫畫版圖面如下 )
07

08.jpg

8 不可思議之池

往池中放 1 條魚,隔天就會增加 1 條。無論棲息在何種水域的魚,都能共存生活。

09.jpg

9 豐收之樹

會結出各種水果的樹。無論怎樣採收,隔天仍會結滿果實。水果的種類與數量是隨機的。

10.jpg

10 黃金BURURU

旅遊情報雜誌。刊載許多可邂逅偏好異性的時間與地點。

( ※ るるぶ RURUBU 為日本知名觀光情報站 )

11.jpg

11黃金天秤

當遇到「選哪個好呢?」這種迫切需要二選一的時候,天秤會做出對你將來較有用的選擇。

12.jpg

12 黃金辭典

教導對持有者有用的詞彙。打開辭典,找出閃著黃金色光芒的詞彙,並記住其意思的話,隔天必定能派上用場。

13.jpg

13 幸福存摺

將每天未使用的小小幸福存到此存摺,便可換算成金額提領。

14.jpg

14 斷緣之剪

以此剪刀剪不想遇到的人的照片,便不會再度遇到對方。須注意對該照片中所有人有效 ( 本人除外 )。

15.jpg

15 任性魔神

能實現 3 個願望的魔神。但必須提出 1000 個不同的願望,由魔神自行選擇。( 「給我 100 億」「給我 101 億」等灌水的願望是不行的 )

16.jpg

16 妖精王的忠告

溫柔但直接地告訴你不足之處,並給予確實的建議。有時會不請自來,有點煩人。

17.jpg

17 大天使的氣息

吹一口氣便能治好瀕死的重傷或不治之症。但只會出現 1 次。

18.jpg

18 小惡魔的媚眼

被拋媚眼者,將體驗到世上無法想像的絕頂快感。小惡魔會拋很多次媚眼,小心中毒。

19.jpg

19 遊魂枕

用此枕睡覺,靈魂將能出竅。但 24 小時內不回身體裡的話,會成為真正的幽靈。

20.jpg

20 心度計

能測量你當下的精神狀態。調到 12 點的話,將恢復平靜的精神狀態。配合 TPO,將能控制自己的心。

( ※ TPO:時間 Time、地點 Place、場合 Occasion )

21.jpg

21 髑髏眼鏡

能透視物體的眼鏡。可透過刻度調整強弱,但無法透視唯一魔法都市的咒語卡包裝袋。

22.jpg

22 脫啦A夢

瀕臨絕種的猛獸。有把東西塞進肚子口袋的習性,放進多種超貴重物品的情況也不少。

23.jpg

23 即興書

每次都能享受不同故事的書。看到一半時,若不夾入附屬的書籤,將會變成完全不同的故事,要注意。

24.jpg

24 如果電視

用附屬的遙控器輸入「如果~」的文章,會將其結果以 1 ~ 30 小時的紀錄片節目播放。也可錄影。

25.jpg

25 風險骰子

20 面體的骰子,1 面是大凶,19 面是大吉。出現大吉的話,會發生非常棒的事;但若出現大凶,會發生足以抵消過去所有大吉的不幸。

26.jpg

26 7 個工作小人

只在主人睡覺的時候,代為工作的小人。但無法達到超出主人能力的要求。

27.jpg

27 變臉通行回數券

出示此券,便能進入任何場所。內含 1000 張。

28.jpg

28 見異思遷遙控器

可以 10 種強弱等級,操作別人對其他人的 10 種感情。( 無法操作別人對自己的感情 )

29.jpg

29 強制預約券

將商品名稱寫在此券上,無論怎樣的商品都能到手,但對市面上未販售的商品無效。當然,不付錢是不行的。內含 1000 張。

30.jpg

30 連結軟墊

只要讓某人坐上這個軟墊,便能讓他實現 1 次你的要求。無法實現超出該人能力的願望。

( ※ コネクション = connection 連結,クッション = cushion 軟墊 )

31.jpg

31 給死者的往返明信片

在去信明信片上寫上死者的姓名和信息,隔天回信明信片就會顯示回信。一組 1000 張。

32.jpg

32 黃鶯糖

只要舔了這糖,直到下次飲食前,都能自由發出任何聲音。1 組 10 袋,1 袋 50 粒。

33.jpg

33 賀爾蒙餅乾

吃了可以改變性別,期限為 24 小時。1 組 10 盒,1 盒 20 片。

34.jpg

34 什麼都行問卷

在問卷上寫下關於自己的各種問題,交給別人,對方就會誠實回答。可使用多次。

35.jpg

35 變色龍貓

瀕臨絕種的稀有動物。馴養後能變成任何動物,但因體積無法變化,會變成小型象或大倉鼠……

36.jpg

36 資源回收房

將壞掉的東西放進去,24 小時後便會被修復得和新品相同。但時間到之前,絕不可打開房門。

37.jpg

37 超一流運動選手的蛋

每天放在手中加溫許願 3 小時,1 年後~10 年後就會孵化為現實的蛋。加溫時祈望的心意越強烈,就越快孵化。

38.jpg

38 超一流藝術家的蛋

每天放在手中加溫許願 3 小時,1 年後~10 年後就會孵化為現實的蛋。加溫時祈望的心意越強烈,就越快孵化。

39.jpg

39 大政治家的蛋

每天放在手中加溫許願 3 小時,1 年後~10 年後就會孵化為現實的蛋。加溫時祈望的心意越強烈,就越快孵化。

40.jpg

40 超一流音樂家的蛋

每天放在手中加溫許願 3 小時,1 年後~10 年後就會孵化為現實的蛋。加溫時祈望的心意越強烈,就越快孵化。

41.jpg

41 超一流飛行員的蛋

每天放在手中加溫許願 3 小時,1 年後~10 年後就會孵化為現實的蛋。加溫時祈望的心意越強烈,就越快孵化。

42.jpg

42 超一流作家的蛋

每天放在手中加溫許願 3 小時,1 年後~10 年後就會孵化為現實的蛋。加溫時祈望的心意越強烈,就越快孵化。

43.jpg

43 大賭徒的蛋

每天放在手中加溫許願 3 小時,1 年後~10 年後就會孵化為現實的蛋。加溫時祈望的心意越強烈,就越快孵化。

44.jpg

44 大演員的蛋

每天放在手中加溫許願 3 小時,1 年後~10 年後就會孵化為現實的蛋。加溫時祈望的心意越強烈,就越快孵化。

45.jpg

45 大社長的蛋

每天放在手中加溫許願 3 小時,1 年後~10 年後就會孵化為現實的蛋。加溫時祈望的心意越強烈,就越快孵化。

46.jpg

46 金粉少女

全身會噴出金粉的少女。一天沐浴一次,約可得到 500 公克的金子。非常膽小,足不出戶。

47.jpg

47 睡眠少女

代替你睡覺的少女。如此你便可不睡,24 小時都能活動。

48.jpg

48 香氣少女

會散發讓你覺得最舒服的香氣。只要在她身邊,就能消除壓力,恢復精神。

49.jpg

49 掌上人魚

如其名,可放在掌上的人魚。住在舒服的地方,心情就會很好。有時會用非常美麗的聲音唱歌。

50.jpg

50 掌上恐龍

如其名,可放在掌上的恐龍。進化飛快,每一代都會配合環境改變外形。

51.jpg

51 掌上飛龍

如其名,可放在掌上的飛龍。很聽飼主的話,若灌注愛情養育,還會變得能說人話。

52.jpg

52 真珠蝗蟲

腹部抱有真珠的蝗蟲。每過十幾年就會大量出沒 1 次。

53.jpg

53 國王白大甲蟲

傳說中的昆蟲。特殊的費洛蒙可誘使其他昆蟲工作,建築一座大巢穴。只有在傍晚散步時,才會走出巢穴。

54.jpg

54 千年鳳蝶

傳說的昆蟲。捕到此蝶者,子孫將繁榮數代,此為其名稱由來。

55.jpg

55 報復商店

將平日的怨恨告訴店長,就會幫你向對手施以相當程度的報復。若加價還可加重報復。

56.jpg

56 回憶照相館

說出年、月、日與時間,就能拍出自己當時的姿態。可以連續攝影。

57.jpg

57 藏身處不動產

在喜歡的地方蓋出你專屬的房間,入住條件是其他人都不能進入該房間,也不能談論房間的事。

58.jpg

58 秘密錄影帶出租店

能看見他人秘密的錄影帶出租店。入會條件是不讓他人看出借的錄影帶,也不談論內容。

59.jpg

59 速成外語學校

在此上課的時間,會被算進專用的計時器。只有在按下該計時器的期間,外語才會變得流利。

60.jpg

60 失物宅急便

打專線說明失物內容,隔天就會將失物送到。遺失未滿 1 個月以上將不受理。

61.jpg

61 投幣式健檢

花 500J 便能檢查全身,但結果僅有「有異常」和「無異常」。「有異常」時請去醫院。

62.jpg

62 國王俱樂部

在店內的期間,裡面所有人都會聽你命令。但店內的 1 小時等於店外 1 天。

63.jpg

63 虛擬餐廳

只要提出要求,任何料理都能供應。雖然會有飽足感,但只是覺得有吃過了,實際上並未吃進任何東西。最後會提供營養劑。

64.jpg

64 魔女的媚藥

在接吻時,讓意中人吃下此藥,對方就會成為你的俘虜。1 粒的效力是 1 星期。1 瓶 500 粒。

65.jpg

65 魔女的回春藥

吃 1 粒就會年輕 1 歲。變年輕的只有肉體,知識、記憶會完整保留。若吃超過自己歲數的數量則會死亡,要注意。1 瓶 100 粒。

66.jpg

66 魔女的瘦身藥

吃 1 粒,體重就會減輕 1 公斤。1 瓶 200 粒。若吃超過自己體重的數量則會死亡,要注意。

67.jpg

67 長老的增高藥

吃 1 粒就會長高 1 公分。一瓶 100 粒。建議 20 歲後再服用。

68.jpg

68 長老的精力增強藥

讓某部位變得非常有精神,次數和持久力都無話可說。1 瓶 500 粒。

69.jpg

69 長老的生髮藥

塗到的地方會變得毛髮茂密。塗時若不戴手套,手掌和指尖也會長出毛髮。1 瓶 200 ml ( 以頭計算 10 人份 )。

70.jpg

70 瘋狂博士的肌肉增強劑

喝下去能得到想像中的肌肉。必須每天喝 1 公升,持續喝 1 週。味道難以入口。1 組 7 箱,1 箱 10 瓶,每瓶 1 公升。

71.jpg

71 瘋狂博士的費洛蒙劑

噴在身上,就會非常受異性歡迎。但效果無法控制,可能會引發跟蹤狂大量出現的問題,必須注意。

72.jpg

72 瘋狂博士的整形機器

輸入想要的臉型照片,就能依其整形。雖可以手術多次,但手術有 5% 的機率失敗,機器本身有 1% 的機率故障。

73.jpg

73 黑暗翡翠

受過惡魔加持的寶石。當危機快要降臨到持有者身上時,會將該災厄轉給別人。

74.jpg

74 賢者的海藍寶石

所有者將能結交數個富有知性,且是一輩子的朋友。

75.jpg

75 奇運亞歷山大變色石

所有者能經歷別人不可能經歷的寶貴體驗。但無法選擇幸或不幸……

76.jpg

76 流浪的紅寶石

持有者會得到巨額財富,代價是無法定居。無法在一個地方停留 1 星期。

77.jpg

77 召喚美的綠寶石

美的追求者會像被吸引般,聚集在持有者周圍。你自己也會變得耀眼動人,充滿魅力到認不出來的程度。

78.jpg

78 孤獨的藍寶石

持有者會得到巨額財富,代價是終生孤獨 1 人。朋友、戀人、家人會馬上離開持有者身邊。

79.jpg

79 彩虹鑽石

發出 7 色光輝的鑽石。只要拿出它求婚,100% 成功。

80.jpg

80 浮游石

如其名,浮在空中的石頭。1 克拉可浮起 1 個人類。照不到陽光的話就沒有浮力。

81.jpg

81 藍色行星

獨一無二,閃著藍光的寶石。在成份構成上,不屬於任何寶石,被認為是來自宇宙的禮物,故名。

82.jpg

82 天罰之杖

邊念著想處罰的對象,邊將此杖指向天空,強烈的災難就會降臨在對方或自己之中,造惡業較多的一方。

83.jpg

83 真實之劍

能一刀砍斷假的東西。也用在審判上,令犯罪者害怕。砍到真貨時,刀刃會粉碎,但插回劍鞘,一天即可復原。

84.jpg

84 聖騎士的首飾

把它掛在身上的玩家,不但可以反彈咒語,還可以解除手上中咒的卡片。

85.jpg

85 替身之鎧

使解除卡片化武器的攻擊完全無效的鎧甲。但耐久度為 1 ~ 100 次隨機,注意可能會突然壞掉。

86.jpg

86 挫折之弓

裝備後可使用「離開」,次數為剩餘的箭量。箭有 10 支,每使用一次「離開」,就會減少 1 支。

87.jpg

87 信念之盾

裝配此盾的玩家半徑 20 公尺內,「左遷」「初心」「飄流」「衝突」等咒語無效。

88.jpg

88 不死的大金槌

被此金槌打到者,會受到隨機的攻擊咒語,無法用防禦咒語防守。但對「監牢」「聖騎士的首飾」的使用者無效。

89.jpg

89 稅務長的護手

裝備後可使用咒語「徵收」,但每念 1 次,就會隨機破壞 1 張玩家指定口袋內的卡片。( 若指定口袋內沒有卡片,就不能使用「徵收」 )

90.jpg

90 記憶之盔

戴著它時,看過、聽過的事絕不會忘記。美中不足的是非常笨重。

91.jpg

91 模型王

依組合方式不同,能製作出各種交通工具。當然可用 1 比 1 的規模駕駛,但燃料另售。

92.jpg

92 影武者套票

將票撕下給想要交換的對象,便能交換身分 24 小時。內含 1000 張。

93.jpg

93 人生圖鑑

收錄了出生到現在所有接觸過的人物,記滿了與他們的認識經過與對話等回憶。多達數十萬頁的例子也不稀奇。

94.jpg

94 盜賊之劍

若以此劍成功攻擊,將可隨機給對手「強奪」「扒手」「竊盜」的效果。但對「監牢」「聖騎士的首飾」的使用者無效。

95.jpg

95 秘密斗篷

披在身上,就能得到持續的「暗幕」效果。

96.jpg

96 千里眼之蛇

給牠吃 1 張等級 C 以上的卡片,就會吐出「念視」的卡片。

97.jpg

97 3D 相機

能將拍攝到的物體以立體方式顯像。不僅能調整大小,質感也能忠實呈現。

98.jpg

98 銀狗

瀕臨絕種的稀有動物。長有銀色的毛,糞便也是銀所構成。1 天將 5 克的金混入狗食給牠吃的話,就會排出 1 公斤的銀糞。

99.jpg

99 傭人熊貓

瀕臨絕種的稀有動物。非常愛乾淨,興趣是做菜,有的還會裁縫和園藝。最重要的是善於照顧人類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