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節交替,
身體要注意……(噴嚏)

5/13
(日)

本來打算母親節出去餐廳吃,
不過不慎沒訂位,加上想吃的餐廳滿滿滿,
所以就隨意去買別的東西了。
我再路上偷偷跑去買了鯛魚,
回家水煮、撒點蔥花,簡單的汆燙鯛魚片就完成啦~
雖然當時說只有女性可以吃,不過我自己倒是吃了不少 囧

5/14
(一)

 有點感冒症狀(提早用絲絲?)

5/15
(二)

最近這女孩有變本加厲的趨勢。
所以我都不敢太晚睡,
不然我最晚八點一定會被叫醒orz
 
對了,有人問她為什麼叫喬巴,
其實很簡單啦,不過晚一點再說好囉^^
還有,為什麼貓咪不能叫喬巴啦~
莫非我要養麋鹿才能叫喬巴嗎 囧

5/16
(三)

嘛……
反正是代步用的嘛,
重型之後再說吧(懶挖鼻孔)

5/17
(四)

今天不斷的在喝東西,
除了水之外,
去吃午餐的餐廳也送一瓶綠奶茶
(50元送一瓶,我們五個人有七瓶orz)
走路都有水聲了……

5/18
(五)

這是我第三次打實桌麻將
(畢竟電腦遊戲比較方便XD)
終於可以打比較快了,
不過還是沒好到哪去orz

5/19
(六)

又開始嗜睡了,
累得很奇怪呀!
不過還好有某貓會叫我起床XD

 

標籤
日記 | 母親節 | 鯛魚 | 駕照 | 麻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他踢 的頭像
他踢

他踢的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