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 春日 (1920)
3、4 月《春日》
春暖花開,找個午後悠閒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似是而非被分享的怪論調很多,擺明要養公主病的倒是第一次見到。以為每個人都有通心術逆?

歪理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轉瞬間今天已經是除夕,先祝各位蛇年行大運~(拱手作揖)

web

這是幫 Adobe Taiwan 粉絲團特別製作的蛇年賀卡,是一種以蛇形雕手的柔軟身段對付一切難題的概念XD(根本在亂掰吧)好康的是,只要參加活動的話,還有機會抽中 Adobe Taiwan 特製的 500 元 i-Cash 喔!! 卡片圖案是用第一名的設計去製作,不妨趕快去參加一下如何啊 ^o^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次的總集篇拖了有點久真是不好意濕~(搓手) 再過個幾天就要過新年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要通車塞塞塞呢orz 這兩年踢家已經不南下過年,以前南下都是踢爸開車;路途上音響傳出的音樂磁場台灣縣市接龍遊戲,已經變成以往的回憶啦(遙望)

對了,《手機GoGO》的新春特別號已經上市囉!! 不管是領了年終領了紅利還是拿了紅包想換手機,不妨參考看看雜誌編輯們的專業分析吧!! (當然也要記得看裡面我畫的「3C 塗鴉牆」專欄哦~)

手機GoGo 20130203
本期雜誌介紹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次寫畫報集錦文時,都覺得天啊時間怎麼過這麼快,一下子半個月就又過去了!!但想想這陣子經過的事又覺得很充實,不知道大家這兩個星期怎麼過的呢?

對了對了,我在魅力四射的二月份課表出來囉,想要趁寒假學舞的捧油可以參考看看!尤其二月中間卡個過年,過完一定體重扶搖直上登青雲,來運動一下也不錯是不是啊矮牙


新聞畫報20130101
1/1:新年快樂!今年的願望是可以吃到很多美食(好像每年都這樣)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他踢跟敗衣網首次合作的作品《披荊斬棘!》已經上架了!距離時限還有 2 天!!

00

敗衣網的衣服都是限時販售,時間到就不賣了喔,請大家多參考看看(搓手) 對這次合作的設計過程有興趣的話,不妨繼續往下看哦~

文章標籤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