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自從舞團 D-SEVEN 成軍後,想做團服的念頭就偶爾會浮現出來。某天小可傳了個連結給我,原來是團服訂做廠商 LOGOless 的活動,通過的團體製作衣服,可以有五件免費!! 加上 JJC 說他們印製用的衣服她有穿過,品質不錯,於是二話不說就立馬下定惹。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 年最後的畫報集合了!! 想想畫報一畫也畫半年了,有時候找不到好畫的新聞,真的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內褲裡的蜈蚣!! 好在這世界就是如此新奇,休息一下再繼續找新聞,總是會有收穫的啦(搭肩搖)

但是 2012 我自己覺得最新奇的,莫過於跟朋友租古裝去趴趴走!! 在 2012 最後的幾個小時,能帶給街上的大家歡笑,是我們的榮幸啊~甚至還有各國觀光客要求拍照,儼然成了景點,到了樂華夜市商家更是熱情,會大喊皇上駕到皇上吉祥皇上別走真是太可怕惹。

總之,再次祝各位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新聞畫報20121216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6-9-1920-1080
1、2 月《2013》
快樂過新年,把握全新的開始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2 年快到尾聲了,大家這一年過得怎麼樣呢?想不到畫報也畫了快半年呢,不知道能不能畫到我變成老公公呢XD


新聞畫報20121201
12/1:結果這天大家都用毒殺(誤)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評分】Star-Full.pngStar-Full.pngStar-Full.pngStar-Full.pngStar-Half.png(滿分 5 星)

【短評】故事值得思考,畫面值得享受,尤其 3D 技巧使用非常恰當,推薦觀看 IMAX 3D 版本!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1 月過了,天氣也越來越冷,大家有沒有注意身體啊?真的是一不小心就會感冒,一定得注意保暖喔!另外,D-SEVEN 的 10 月花絮終於剪接完畢,下面放上供各位欣賞~ 裡面有神祕人物亂入,激起他踢殺意的畫面XDDD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