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本片為限制級且有血腥畫面,
閱讀本文、租購此片前,請三思。

 

  我沒看過《恐怖休息站》,所以是以完全空白的腦袋來看這部作品;可能是我的恐怖片、血腥片的胃口太高了,我完全沒有被這部片嚇到。XD

  故事接續《恐怖休息站》,在第1集中,男女主角傑西、妮可被抓走;這一集則是過了一年後,傑西的哥哥湯米和其他兩個朋友,踏上尋找他們的旅途,卻也遭遇到黃色卡車殺人魔的毒手。

  老實說,這部電影前面鋪梗實在是鋪太久了,一直到你覺得「差不多夠了吧!」的時候,卻還是在故弄玄虛。但其實這就是導演想要呈現的,一種模糊的印象:這個人是人?是鬼?到底發生什麼事?他現在是活著的還是死了?所以我覺得這部片的恐怖,是耗費腦力的恐怖(笑)。當然,該血腥的還是夠血腥,化妝技術還不錯,雖然有點小破綻,但比恐怖旅社要好上太多了(恐怖旅社結尾的日本女,被剪掉※※的時候,我完全不覺得他有演出很痛的演技)。

  DVD另外收錄了其他結局、被剪片段,加上幕後花絮,可以讓你更了解這個故事的進展。看久了會覺得,應該很適合作成恐怖遊戲,我想會比電影更High。

  片長:89分鐘;級別:限制級;語言:英、葡語 ;字幕:中、英、日、葡、泰、印尼文。

本片預告片 - 再次警告:本片為限制級且有血腥畫面

--
最近很容易咳嗽吶,但也不是呼吸道感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