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看到戳得到這麼多次笑點的電影了XD

 

  盒子上寫著,《特務行不行》是由60年代的經典喜劇影集《糊塗特派員》改編來的。60年代實在有點距離了,有點難以想像,但看過影片就知道,它有一種老梗新唱的味道,但卻不會讓你覺得索然無味!

  演員陣容裡面,我比較有印象的就是安海瑟薇跟巨石強森了。前者有《穿著PRADA的惡魔》、後者有《魔蠍大帝》,可見是個找來大卡司的喜劇片XD

  劇情以「天控局」為主軸。天控局是美國地下的秘密情報組織,主角麥斯(史提夫卡爾)因緣際會突然當上了探員,得以跟熟練的99號探員(安海瑟薇)一起行動,共同對付敵人「蓋不達」組織。因為是秘密情報員,電影中出現了許多有趣的小道具,例如牙線炸彈、臼齒無線電、有噴火功能的瑞士刀等等,都是些實用但也十分有趣的東西。史提夫卡爾獨特的演技,則是整部戲笑點的核心,因為即使沒有台詞,他那正經的臉也會讓你不禁笑出聲來XD

  DVD的附錄作法十分獨特,等於是要你再看一次電影,但在特定片段會出現一段小動畫,只要按下DVD遙控器的Enter鍵,就能看到被剪掉或替換過的片段囉!但老實說,這種作法還是有點麻煩,因為要嘛你得重新看一次全片,要嘛你得一直按遙控器才能直接看到所有遺珠片段。但是從這些小片段中,你會發現喜劇片也是不好拍的!為了達到效果,許多台詞得一修再修,演員也得一演在演,實在不容易吶!

  片長:110分鐘;級別:保護級;語言:英、西、泰語;字幕:中、英、西、泰、韓、印尼文 。

  《特務到底行不行》則可以說是本篇的補完。故事的跟本篇算是同步進行,你可以看到本來是配角的天控局研究員布魯斯和洛伊德,是如何在天控局裡研發各式新奇的道具;主角們在對抗邪惡組織時,他們是又怎樣為了自己的研究成果挺身而出!有些片段要看過本篇才能會心一笑,可別弄錯順序囉!

  DVD收錄了關於片中科技的幕後花絮、片中角色的真情告白、特殊化妝的神奇效果,可別錯過囉~

  片長:72分鐘;級別:保護級;語言:英、葡、日、泰語;字幕:中、英、西、葡、日、泰、印尼文 。

以下是預告片段~


--
剛剛才回台北,因為去看一位待產中的親戚…
本來想畫這次待在待產房的心得(好多很爆笑的事情XD)
不過幾乎徹夜沒睡,頂多瞇一下,
所以「他踢孕婦觀察日記」還請稍候片刻;-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