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踢家人 (3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踢娘最近講話越來越驚悚了……

1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jpg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1) 人氣()

1.jpg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7) 人氣()

1.jpg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標題是聖誕快樂的左邊。希望今年大家都是用「爾言新凹」這個發音來跟大家聖誕快樂喔~(怎麼可能)

真正的聖誕快樂文章既然已經在昨天寫了,今天就補個喬巴跟大家聖誕快樂。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20101217爸媽週年.jpg 
今天是踢爸、踢娘結婚32週年紀念日!! (啪啪啪啪啪)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20101215-喬巴差別_01.jpg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他踢家的小P在7/13上午離開人世
享年10歲3個月
RIP...P.jpg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2) 人氣()

每天想要吃什麼真的好麻煩啊~
有專屬廚師就好了XD




---
其實我更想要打理所有事情的管家XD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就是星期一去錄音的事情……
哎唷~好害羞喔,大家可以不要聽我的聲音嗎XD



--
我不知道自己聽起來是怎樣。
囧rz
好可怕啊……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手創館終曲~
我小時候還真的幹了不少事呢(遠望)




------
回答一些關於新書的問題:
1.政大書城是否進貨還待回應,
 不過沒有意外的話是會進的^^
2.香港依照之前的經驗,
 可能得等到一個月才會有台灣出版的版本過去orz
3.新書收錄的踢食譜不是小小踢時期的,
 可以安心嘗試XD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完全讓人搞不懂在想什麼的小他踢,
手工創意第二集~



-------
我從綠島回來了,
這次又晒傷了XD
因為我完全不想防曬(找死)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小時候勇敢嘗試的他踢系列,
第一集~




等一下還會有一篇小宣傳喔~
(算是第一個好消息?)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來看一下搬家之後的小P跟喬巴吧~ 換新環境之後, 有沒有什麼變化哩?

小P的活動空間變大了, 有整個陽台給他跑~ 喬巴倒是很常生氣, 跟小P靠很近的時候,背都拱起來, 尾巴變成兩倍大XD

小P環境變大當然開心啦, 剛開始胃口不好, 後來恢復得很好XD

至於喬巴,因為夏天到了, 胯下開開的樣子又出現了XD 想來是因為這樣比較涼快?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
今天吃飯的時候聊到的。



---
我是認真那樣想的。(咦)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貓咪小時候真的好可愛喔~





標籤
| 喬巴 | 傑利 | 歐弟 | 吃醋 | Upaper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踢娘語出驚人!囧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下次我一定要賭他個爽!-皿-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
我真的不知道我那時候腦袋裝什麼 囧
1135136523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2) 人氣()

大家一定都有這種經驗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3)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