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漫想文字 (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31115-心理測驗-漢斯的道德兩難

【心理測驗:漢斯的道德兩難】

有一名叫漢斯的男子,其妻臥病在床,若再不治療,將會病死──而唯一的治療方法,是某種藥物。這種藥,只有在街上的一家藥局才有販售。

但是藥局的老闆,卻要漢斯以100萬元購買藥物;漢斯雖然四處籌錢,但仍是不夠,即使低聲下氣地拜託老闆「能否再便宜一點」「能否分期付款」,但老闆仍是不為所動。

然而,妻子的身體日益虛弱,時日無多。情急之下,漢斯只好潛入藥局,偷走了藥物。

你對漢斯的行動有什麼看法?理由是什麼?
(想好後再繼續往下看喔!)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轉瞬間今天已經是除夕,先祝各位蛇年行大運~(拱手作揖)

web

這是幫 Adobe Taiwan 粉絲團特別製作的蛇年賀卡,是一種以蛇形雕手的柔軟身段對付一切難題的概念XD(根本在亂掰吧)好康的是,只要參加活動的話,還有機會抽中 Adobe Taiwan 特製的 500 元 i-Cash 喔!! 卡片圖案是用第一名的設計去製作,不妨趕快去參加一下如何啊 ^o^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本篇純文但有插圖唷^_<)

昨晚剛上完韓文課坐捷運時,想說要把一些事情(好吧,其實是個莫名的鬍子先生)記到剛買的瘜肉哭馬身上。瘜肉哭馬是從日文的白熊(シロクマ,shirokuma)音譯過來的,雖然用字很噁心讓人很想割除,但它又很有黛玉葬花的動作感,所以並不是我不愛它哦~這個名字是有經過深思熟慮的。總之,當我想起瘜肉哭馬的倩影時,卻赫然想起我把它忘在韓文教室的抽屜裡了呀啊啊啊啊啊啊啊!!!!!!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幾乎純文,但有新的暗黑表情符號喔)

就如同我在噗浪提過(但沒有人會因此鳥我)的一樣,我趁本週最有閒的今天跑到信義誠品,打算藉由在不同氣氛的地方,以假文青的身分寫作;同時另一個目的,是去文具館找個拿來寫垃圾話的本子。文青似乎是不會說垃圾話的,但既然定位都是假文青了,那還是放寬心來看這一切吧,聖嚴都說要放下它了不是嗎?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本日純文)

我相信世界上一群一群的朋友群中,都會有一個是諧星擔當。當然在打出前面這句話的時候,我腦中有想到應該還是有比較無趣的團體,他們之中不需要任何人搞笑,或是他們彼此會互相公關客套的訕笑,即便他們講的話只是直述句或是自以為有梗;這樣的情況在越正經的工作同事間越容易發生,當然啦,我都把話講成這樣了,是不可能再舉例子來攻擊特定行業的。雖然我衷心期盼他們可以找到真正的笑點。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本篇純文而且不好笑)(而且標題真是異常的長)

今天是我 產後 病後第一次的大餐,地點是信義誠品的 FiFi 。本來嘛,在這種地方吃飯,以在下個性是不可能不喝酒的,但這並不是因為我是酒鬼(真的不是啦),而是俗話說「小酌怡情」實在是非常令人難以抗拒的一道真理;嗯勾大病初癒,酒啊什麼的還是避免為宜。好在在我說不喝酒之下,同行的 真正的酒鬼 阿圓小姐也放棄了喝酒的念頭,也算是積了點陰德,阿彌陀佛。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01.jpg
寓意:颱風天要穿漂亮一點的內褲。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