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2.jpg

3.jpg

4.jpg


喬巴之所以跳得上去,是因為門外有書櫃,可以踩著上去;不過門框上面施力點太少了,牠找不到地方可以下來所以在上面哭哭XD 是個大白痴啊!!! 貓總是會做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例如 JJC 跟我分享的下面這隻自我攻擊貓:

但要說他們笨也不是,因為只要幹了壞事他們永遠跑第一個(只要主人不溺愛的話),不像大部分的狗會待在原地憨笑等主人來打打。物種的進化真是神奇呀(遠望)

另外另外,在寫了手機保護套那篇文章之後,我有把大家的熱烈迴響寄給踢娘看,希望可以讓她想開接受可愛的粉紅小兔兔。結果她只回我兩個字:

 

未命名--1.jpg  

 

……怎麼辦我覺得我被羞辱了……喔對啦不只兩個字,還有一個標點符號……

我也有再次向她確認有沒有在用那個套套,結果果然是沒有啊!乾脆拿來送算了,有沒有人想要踢娘用過的套套(聽起來怪怪的)可是這好歹是母親節禮物啊~~~~~(抱頭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