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世界末日呢?


好啦,現在5/11都快過了,世界末日連個屁也沒有。退一步說嘛,14級地震……也是連個屁也沒有。好好奇搬去貨櫃屋的人們心裡怎麼想?看新聞說他們剛搬去的時候連電也沒有,沒冷氣沒電風扇,照明還要用蠟燭,末日還沒發生就過的比其他人還像遇難是怎麼回事orz 要說王老師這次作的貢獻嘛,就是「世界末日」這件事情成為了很多吃宵夜和大餐或是玩樂的好理由,說不定反而提昇國民快樂指數了大家都笑嗨嗨拗~

(但這個新聞蠻讓人難過的,我還是覺得某預言者過大於功)

至於主圖是為了宣導一件很無聊的冷知識,那就是芥末應該是把芥菜類的籽拿來磨粉之後調和,啊芥菜類大概就長得像左邊那樣;右邊那個叫山葵,是也可以叫日本芥末,不過兩者的味道不太一樣。想更深入了解的人可以參照維基百科的芥末醬山葵兩個條目,嗯勾我想也只有我會這麼無聊吧,畢竟我是想到「為什麼那裡的毛會捲捲的」就立馬孤狗的好青年啊(挺)

因為寫完之後發現還有時間,所以又把圖做成表情符號了,畢竟要物盡其用才不枉老祖宗的教誨(誰?)使用範例如下:

他踢:這幾天都好像吃炸雞皮當宵夜,但是攤子都沒開哭哭.gif  

KEN哥:活該雞掰笑  (馬上就把前天的表情符號學以致用真是太勤奮了)

可以表現出默默傷心的心情但又不會太誇張,是閉俗男女孩兒們的好夥伴哦(摟)

(棍~結果寫了炸雞皮我現在又好想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