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畫報是從這個月 12 日開始的小專欄(算專欄嗎?),每天在上午於三大社群網站(Facebook 粉絲團PlurkGoogle+)更新。為了讓沒有用這些網站的捧由也能看到我的畫報有多靠北,所以每半個月就會整理一篇集錦,順便上些眉批,供各位觀賞。啊這個月因為日數很曖昧,就乾脆整個七月合起來囉!

另外有人問說為什麼有早安跟午安的差別,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單純看我幾點起床畫而已矮牙


新聞畫報20120712
7/12:完全是受到這新聞的感召才開始畫畫報的。還好索爾晚上沒有來找我(安心)

新聞畫報20120713
7/13:這則新聞很有趣,因為這位小偷幹過蠻多事的,以至於後來還有續集XD

新聞畫報20120714
7/14:很詭異的是,某牌的檸檬汽水廣告歌已經盤旋在我腦海好幾年了。

新聞畫報20120715
7/15:裸體小偷的後續,後來其實還有法官判他無罪的新聞
(因為只是借推車不算偷……)

新聞畫報20120716
7/16:這句話真是引起不小風波,好在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還是會如期搬遷過去。

新聞畫報20120717
7/17:其實這位搶匪曾經被關過,放出來後也找到工作啦,為什麼還要去搶劫呢?

新聞畫報20120718
7/18:因為手邊沒有繪圖版,所以只好用鉛筆手繪掃描,是不是別有風味呢XD

新聞畫報20120719
7/19:好像是從這篇開始標題就靠北化了,但也是因為這新聞本身就……

新聞畫報20120720
7/20:畫出來後有朋友跟我說他家就住四維里,還說要印來張貼,擺明要害死我。

新聞畫報20120721
7/21:其實小男童的狀況真的很危急,還好有抓住東西,不然就被沖走了。

新聞畫報20120722
7/22:其實也有無碼版的,但我會被告啊(氣音)

新聞畫報20120723
7/23:讓我吃驚的是有人鼓勵這種所謂「創意」…再怎樣也不能建築在痛苦之上吧。

新聞畫報20120724
7/24:店家到底要怎麼樣從外觀判斷客人有沒有流感?(當症狀輕微的時候)

新聞畫報20120725
7/25:我發票都槓龜了啦(還是無關)

新聞畫報20120726
7/26:這就是恐怖情人吧……嚴重一點應該要看醫生。

新聞畫報20120727
7/27:對啦對啦,以前的人都跟獵物用講的說你肉給我好不好,都不用弓箭的。

新聞畫報20120728
7/28:到目前為止台灣有一面銀牌,希望選手們繼續加油!!!

新聞畫報20120729
7/29:這新聞根本是臼井儀人的梗啊XDDD 還真的發生了XDDD

新聞畫報20120730
7/30:這篇是踢娘叫我畫的,看來只好自己養雞了(咦)

新聞畫報20120731
7/31:為了這篇還特別去 Youtube 查片段,看來我該複習《九品芝麻官》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他踢 的頭像
他踢

他踢的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13forever*琳兒
  • 每一篇都很有趣~標題梗根本玩不玩嘛~~~

    蛋那篇我笑到肚子快痛死了 花湯是什麼鬼啊XDDDDDDDDDDDD
  • 我好怕哪一天想不到梗,那我一定會切腹的啊(備刀)

    他踢 於 2012/08/01 22:39 回覆

  • 楓琦
  • 我的暑假作業要是被搶走,才不會哭,會超開心的~

    話說某圖文作家已經好久好久沒出書了(例如:x踢x),圖文也好久沒有出現了,好吧,我承認這是抱怨文......
  • 我想老師應該還會有暑假作業的複本的XD
     
    出書可不是說出就出的呀~
    圖文倒是說中了(刺心)

    他踢 於 2012/08/15 02: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