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一切都亂了O_Q

9/16
(日)

跟同學到陽明山踏青,
然後去士林夜市逛街~

不過這天在Starbucks聊天的時候,
不慎打翻一杯巧克力orz
同學們的鞋子、褲子什麼的,
還有我自己的鞋子跟包包,
都受到9999的傷害 囧rz

謝謝那天的店員,
很親切的幫我們整理。
那杯新的是公司付錢還是你們自己付?囧

9/17
(一)

因為喉嚨還沒全好,
加上前一天到處啪啪走,
(尤其是士林夜市,人多到爆炸)
結果今天就不行了……唉呀。

9/18
(二)

很久沒有「有感覺」的颱風了……
不過想小時候,
颱風來都常常會停電,
現在幾乎都不會了。
也不是懷念啦XD
只是一些有趣的回憶。

9/19
(三)

開學了!
想不到一開學就讓更新停擺 囧
我想是我還不習慣每天通勤的生活吧。
我光第一天就睡過頭飆車(誤)了

9/20
(四)

跑去西門町逛街。
因為剛開始騎車,
每次騎車到一個新地方就會覺得自己很厲害XD

這天同時也很敗家。囧

9/21
(五)

 

 

9/22
(六)

剛剛倒垃圾雨超大的!
不過還是沒有記憶中那種,
整個倒下來的那種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他踢 的頭像
他踢

他踢的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tobi
  • 你的一週超有趣

    哈,geaber是我, tclcql也是我!好啦,不多說,你的一週用話的超讚的說,哈,我也有畫啦,只是本人很懶,畫都是畫得超短,一篇文章只有一個圖,或是沒圖,哈...。而且呢,我的畫應該只有小學階段,哈...。這樣講,我的美工老師會火大,畢竟我高中時也是有被保送到莊X,X敬高中的美工科的,只是沒去唸而已,哈...。對了,你上課囉,祝你學業O pass,畫作越來越棒!網誌蒸蒸日上。
  • 有圖就很棒了呀,
    謝謝你的支持唷,
    希望真的能All pass :D

    他踢 於 2007/09/23 18:36 回覆

  • pupu2314
  • 真的要好好的感謝台電人員 不畏風雨 在颱風天仍辛苦的工作
    讓我們可以安全的在家用電^^
  • 是啊,
    心存感激~(跪拜)

    他踢 於 2007/09/23 18:35 回覆

  • "ナ夶[超亼]
  • '大大喜歡}.

    超可愛'呢.!]
  • 謝謝!

    他踢 於 2007/09/23 18:35 回覆

  • Michael
  • 超可爱的说 >///<
  • 谢谢 -///-

    他踢 於 2007/09/23 18:35 回覆

  • kikyo
  • 快中秋了哦,祝中秋快乐
    跟这篇没联系,基本可以 WS
  • 已经过很久了,
    但还是补祝你中秋快乐:D

    他踢 於 2007/10/02 08:0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