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又看到安室媽咪現場演出,真是幸福啊~ (本文大雷,使用照片為新聞釋出照)
(下面的圖一樣有完整桌布和MSN顯示圖片下載~)

安室繼去年Play More Taipei演唱會後,今年又光顧台灣了!這次感覺她心情非常好,還在機場停下來拍人加自拍~據說有瘋狂歌迷抓到她的手,但她的反應卻是「笑得很開心」XD


看她笑得多開心啊~

倒是她用來拍的那台不是手機也不是相機,而是「SAL」(官網)。看了一下介紹,覺得這東西還蠻方便的,雖然只能錄影,但很輕便、解析度有640x480、可錄2小時,而且兩台互接就可以傳輸想要的片段給對方。安室有兩台,在機場用白色、演唱會時則用黑色。(怎麼變成產品介紹時間了)

這次衝了兩天特一區(19排9號/7排14號),比去年一天特二、一天特一還要開心!而且這也是第一次跟那麼多喜歡安室的好朋友一起去看演唱會,感覺更不一樣了。因為看過去年演唱會,深諳早進去只是放空的道理,所以我們慢慢吃晚餐、慢慢往小巨蛋推進,不過還是在開場前等了20分鐘左右。話說朋友第二場的位置超好,近距離(大概二公尺)看花道上濕答答的安室,而且都不太會被人遮到,真好~ 像我的位置常常都會被其他人的手遮到,雖然身高夠,但大家High起來的時候還是難免。

在等待的時候,跟朋友玩起模仿去年Golden Eggs動畫的台詞的遊戲。我還開玩笑的說,怎麼還不趕快出來,乾脆用很兇的聲音和日文叫她出來好了!結果朋友很大聲的說了一聲「遅い!!」(好慢),讓我整個嚇到 囧

- Opening -
燈光暗下後,兩側螢幕浮現出一個古老的掛鐘。一本寫著「BEST FICTION」的書緩緩翻開,接著Do Me More主演的外國小女孩出現了~沒想到這次整個Tour,都以她演的小短片來串場,真的好可愛啊~ 我一直跟朋友念說我想養一隻XD

隨著小女孩走進書中世界、兩個Dancers的體操表演、延伸出籐蔓的Best Fiction Tour字樣,布幕緩緩拉開──這次的演唱會就從Do Me More開始!!

01. Do Me More


以女王之姿坐在王位上的安室!

沒想到開場曲一開始就坐這麼久,一直到一半左右才開始有舞,大概也是保留點體力吧?畢竟這次演唱會可是滿滿的30首歌呢!這個造型有紅磨坊的感覺,很性感~曲子為了因應開場,編曲改變了一些, 開頭的地方變得有點中東風味,更加有神祕感。

好笑的是,唱一唱後面的螢幕突然出現了好多獨角獸。看起來應該是很夢幻的,可是我一直想到「掐~里~」XD怕打擾朋友看演唱會,所以沒有馬上跟他們講,但沒想到大家想的都是一樣的XD

02. Violet Sauce


小禮帽摘掉囉

編曲跟編舞都稍微改變了,比2006年開場時更性感。雖然有保留當時的舞步,不過還是加了蠻多新要素進去。比起來,我最喜歡的還是2005年那場的Violet Sauce,紫色的燈光配上誘人的肢體動作,真的很煽情~(個人比較色一點)2006開場的版本,我就覺得還好,大概是那套大衣我覺得很奇怪吧)……

03. ALARM
舞風跟本來的差很多,原本是很酷勁的舞。不過印象最深的,還是之前在Youtube看到的版本,搭配LUCIDO的產品跳印度風,感覺很不一樣!

04. SO CRAZY
開頭重編了,所以一開始聽不出來是哪一首歌,但第一句歌詞出來就馬上了解了~為了配合Best Fiction的夢幻感,每首歌都調整很多地方呢。

- Movie -
小女孩在森林中漫步,突然看到一雙雙漂亮的高跟鞋;她循著它們的軌跡,竟然發現一隻超級大的銀色高跟鞋!小女孩正高興著,大高跟鞋裡又出現一雙小高跟鞋,跳著跳著,停在她的面前──

05. NEW LOOK

搭配短片的效果非常棒!!看著布幕後退,安室坐在跟影片出現的角度一模一樣的大型銀色高跟鞋上,真是感動啊~ 這首的舞步整個抽掉了,大部分的時間都在鞋子上坐著唱,或是動作很小,應該還是在儲備體力吧?但我覺得比去年Play的時候的衣服好看,而且因此安室耍了很多可愛,太棒了~

題外話:大銀色高跟鞋又讓人想到掐里的CHU CHU SHOE orz|||

06. Hello
從高跟鞋上緩緩走下,但下來走到舞台中間之前就脫了>////<


藏在寶藍色洋裝下的條紋馬甲

覺得蠻有趣的是,安室跟Dancers後來真的都從腰間抽出手機(超閃亮,很像日本女高中生),配合歌詞的道具感覺更有趣!

07. GIRL TALK
從花道開始,不過比起來我比較喜歡Play(含)之前的Girl Talk。Play的舞台比較用心,有愛心計量器、指標、還有最後的Q版掛布;更之前是配合高腳椅,舞步也比較輕快可愛。但這次連續三首都是很小女生調調的歌,這樣的安排也不錯!

08. shine more
歌本身我很喜歡!可以聽安室飆高音的一首,但同時也很容易破音 囧

09. FULL MOON
配合鑽石木馬的演出很棒!這首歌光聽不夠,真的要現場才能展現出這首歌的煽情。Play的時候配合重機,這次演出舞步有稍微修改,仍然很有感覺!在花道上交錯往前也很正點~這首沒收在精選但有表演,應該是因為歌詞內容就是有點愛麗絲的味道吧?(Nao'ymt的詞曲都會有這種夢幻或煽情感)

10. Luvotomy

跟m-flo合作的歌,雖然很可惜每次都沒辦法聽到VERBAL的RAP部份,但這首歌本身還是很有魅力!少了去年的伸展台,多了一排九顆星星,YES, SIR! YES, SIR! 還是讓大家爽成一片!不過今年後面沒有YES那些字幕,有點可惜~不過老歌迷都知道要跟著叫啦!

11. Put 'Em Up
說起來,這首歌我還是最喜歡PV版本,有貢搥呀和輪胎,很有特色的舞!相形之下這次live就還好(而且這首歌太難唱,很難跟),但是配上螢幕的閃電特效;背景忽黑忽白,看到的安室也是一下本人、一下剪影,這樣的效果倒也不錯!!

12. It's all about you
間奏的舞是重點!結尾的星星瞬間螢幕特效,跟現場的星星舞台搭配在一起,剎那結束的感覺也很棒!

13. Wishing On The Same Star

為了讓安室換衣服,所以中間鋼琴間奏比較長;但鋼琴音配上螢幕閃爍的銀河,非常有氣氛!男女朋友很適合在此時喇機XD

沒多久,安室坐著一彎新月出現在左側小舞台~兩天都因為一直笑、太開心而忘詞(也有可能是故意不唱啦),但看她的笑臉真的好開心好害羞啊XD" 我在第二場這首還有點想哭,因為這首歌雖然是翻唱,但歌詞寫得很好、安室詮釋的也很棒(大拇指)!據說第二天安室在忘詞的地方還有說「ありがとう」(謝謝),可惜我所在的位置看不太清楚orz

後來比較亮才發現那月亮有臉耶!然後月亮後面有放樓梯,所以安室不是從正面蹬上去XD 據後來去打工場復的朋友說,月亮其實是兩塊組起來,分縫的地方是在下巴。(也就是把戽斗拿掉的意思?XD)

- Movie -
再度配合外國小蘿莉的影片。剛開始看到會以為是FUNKY TOWN,因為舞池球第一個想到就是這首,結果:

14. ROCK STEADY


安室黑色連帽裝太帥氣了!!

好久沒看到連帽裝的安室!!本來還以為會接Wild說,因為衣服感覺太像了~不過最後YUSUKE竟‧然‧可‧以‧親‧安‧室‧摸‧安‧室‧抱‧安‧室!可惡啊!!


最後一幕!之前WANT ME, WANT ME好像也用過這個POSE

15. FUNKY TOWN
我覺得Play有撞球啊、貼身舞啊、飛標比較有趣,但今年的舞比較完整,而且這首是全場合唱大High歌!!Dancing all night, drinking all night, talking all night, oh~ yeah!!後面的FUNKY TOWN也換成兔子勳章,配合愛麗絲的情境,甚至還有兔子打鼓動畫,非常醋瞇~結尾爆炸的彩帶我第一場A了兩條回家(金色銀色各一條),第二場卻沒搶到半條,後來只能揮空手Q__Q

16. No
全場大叫No No No No,還有Say N.A.M.I.E,真的太爽了!!沒想到在這場會有這首,去年就沒有,今年能參加到真是開心~間奏的手比畫很整齊,最後結束舞台頂端有爆破,坐近一點那感覺真的很震撼!!

17. Say the word
經典名曲,一樣是全場High歌,Say the word and I'll be there for you~不是去年house版,多了純樸,但真的很熱血!

- Movie -
換衣服時間~ 前面用動畫安室浮在泡泡裡頂著,讓大家也稍微坐著休息一下。話說那段串場動畫,感覺不像原本工作室畫的耶,手腳比例都變了……

18. Dr.

現場版的Dr.非常沸騰!但因為之前有上過新聞,不禁會幫安室希望「等一下從花道走回舞台,請不要跌倒」XD 因為PV是動畫,所以這次的演出舞蹈讓人很好奇,結果真的很精采!手往前比劃的定點我很喜歡~

19. Wild
東疵東疵東疵東疵!連後面的動畫都充滿重低音喇叭,全場大High!我一直覺得這首歌充滿台灣/香港電音感,而舞步跳起來跟PV又不同感覺了。少了地板動作,不過Go another round部分的腿開開下去很不錯!雖然第二場安室似乎太累沒有做,但是後面穿著高跟馬靴轉三圈,可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得到的啊 \囧/ 另外,這首安室很多地方是唱合音,果然還是怕太累吧?

- Movie -
緩緩拉遠的聖誕樹,看到閃耀的閃球特寫,還以為是月亮呢。剛開始聽到鐘聲,也以為是Pink Key,結果是~

20. White Light

外掛開太大!!!!! 那個假髮是怎麼回事!配上蝴蝶結跟洋裝坐在禮物盒上,甜死人不償命!!!! 因為太喜歡了,所以這次心得搭配的就是這個造型的圖~那頂假髮跟這個很像:

安室最近偶爾會嘗試瀏海造型,超可愛~ 不過日本場還有其他的造型:

蝴蝶結的顏色還有瀏海分邊都不同,而且都沒有把卷髮藏起來的意思,不過風味不同啦~把卷髮藏起來反差比較大,效果一級棒!但竟然有像第三張那樣,沒有假髮跟蝴蝶結的場次,那場觀眾有點可惜~而且衣服好像也不一樣。

- Movie -
之前板友在猜下首歌那樣有開場效果的,要怎麼插在中間唱?事實證明:用蘿莉講故事是正確的!「小蘿莉爬進樹洞,發現小小閱兵典禮」這個點子超讚!

21. Hide & Seek

這次所有Dancers都掌旗舞弄一陣(還有互丟換旗子,帥),安室才從舞台中間緩緩升起,全身軍裝真的帥爆了~~~~~~~編曲也有改過,變得真的很有小小軍隊感,就像是帥氣的童話。雖然有學過這支的舞,但因為這次表演抽掉很多動作,所以比較沒有跟著跳。

22. Queen of Hip-Pop


脫掉皮衣外套囉

真的沒料到有這首!畢竟是好幾次之前演唱會的歌了。第一天坐的位置比較後面,很明顯看到大家有點冷卻,但第二天附近都是老粉絲,熱情不減!!而且第二天安室剛開始還忘詞,很不好意思的一直笑,但別擔心!因為特一區的聲音超大,簡直就是補唱上去了XD 安室笑得非~常燦爛,台灣歌迷就是超熱情啊啊~~~

23. Sexy Girl
私底下有抄過這支的舞,所以兩天都整首跟著跳,哈哈!但舞跟a-nation又有點不一樣,而且只有安室跟4個女Dancers從頭跳到尾,本來希望有男Dancers的說~因為本來PV男女都有跳,我也蠻想看看男生跳的感覺。

24. WANT ME, WANT ME
讓我接觸安室的第一首歌。大一的時候學過,是抄PV的版本;然而隨著時間推移,每次live的舞都越來越不雷鬼了,現在最明顯的大概只剩夾夾腿,還有蹲側Butterfly,好可惜喔~ 真希望哪天可以看到最初版本的live!!

25. Top Secret
Trap 1, Trap 2, Trap 3, Trap 4!一半以上都在花道的鋼管表演,看安室甩成那樣聲音卻沒飄,真的是妖女!不過第二場明顯安室比較累,因為三個欄杆會隨著安室的位置和歌曲的進行,
一個一個收起來;但安室第二天已經沒力這樣漸層的跳,最後根本就是把欄杆按回去的感覺,真是辛苦哪~

26. BLACK DIAMOND
改過的舞步很有勁道,跟PV Girlie的感覺又不太一樣了,很棒!另外這首我很喜歡的是後面的螢幕,用Gothic字體拼裝歌詞,每個效果都不同,NICE~ 不過第二場時安室在這首很明顯累了,聲音破掉了,還好休息一下下之後,下首又恢復正常囉!

27. WHAT A FEELING
必來的東疵東疵歌!80年代畢竟比較貼近大家,而且又是比較新的單曲,全場瘋狂!!當初教我們這首歌的肉欠還叫我們趕快跳XD 不過後面重複兩次副歌的部份,這次live變成都跳第一次副歌的舞步了,看到的時候差點跟不上(我們真的有在跳)。後面螢幕特效弄得跟PV很像,比去年還有FU~

- encore -
第二場的安可喊得很整齊耶!其實第二場不知道是不是位置的關係,大家喊什麼都比第一場持久,感覺很棒!雖然為了保護嗓子我沒有叫得太誇張,不過該拍手我還是有跟著拍喔~

隨著布簾二次拉開,就發現安室換成毛球綁馬尾了~ 衣服也是周邊衣,不過跟日本早期場次不一樣的是,安室的衣服這次鑲滿了水鑽,正點!

28. Wo Wa
窩喔喔~又是好久不見的經典!配合螢幕的老卡通非常有fu,可惜不是穿溜冰鞋溜出來XD 想當年還有用這首歌教學弟妹說,不過這次舞步當然全換掉啦!這首也拿來介紹Dancers:

MEET THE DANCERS!
NAO * 1993~1994年間是安室的左右手,後來幾年消失,2005年「Space of Hip-Pop」演唱會才歸團。除了安室以外,也是m.c.A.T、trf、玉置成實、工藤靜香等人電視節目或PV的Dancer,安室的PV則參加了「WHAT A FEELING」。
她被肉欠說像男人XD只能說她很可憐,這次被說像男人,然後之前的live的髮型,我當時看覺得很像歐巴桑...有點忘記她solo在幹嘛了。
NATSUMI * 於2005年「Space of Hip-Pop」演唱會開始登場的女Dancer。一開始她只是助理,但因她默默努力而成為了正式演唱會成員。安室的PV參加了「WHAT A FEELING」,其他則有玉置成實的「BELIEVE」、「Prayer」的PV,DEF TECH、椎名へきる等人的舞者等等。
她這次跑到花道變魔術(黃色手巾→金色手杖),果然很有Best Fiction的感覺啊~哈哈!第二天的此時,安室在竟然直接拿SAL起來拍,一直笑~ 好可愛~ 也是這時候才注意到安室粉紅色的水杯。這位應該是我覺得最正的女舞者 .////.
ASUKA * 從2006「LIVE STYLE」演唱會開始加入安室演出的女Dancer。參加的PV有「WHAT A FEELING」、「SEXY GIRL」。在安室出道時就是她的大Fan,一直夢想可以成為安室的舞群,後來真的成真了。
我也忘記她在幹嘛了...不過她之前第一次登場,舞台魅力就還不錯,這次當然表現也很不錯囉。
HIROMI * 從「HELLO」PV開始成為安室的固定Dancer。新體操是得意技。其他演出的PV還有安室的「WHAT A FEELING」、「SEXY GIRL」,也曾擔任過Tommy february6、mihimaru GT的Dancer。
位置在左方小舞台,不斷不斷不斷的翻跟斗!不愧是有學體操的人,身體超軟,而且轉那麼多圈都沒事@Q@
MANAMI * 演出「DO ME MORE」PV後,開始參加「BEST FICTION TOUR」。此外僅有擔任2007年WOOFIN' girl「girls fever」活動的舞群。
欸~超新的舞者,完全沒什麼印象。我記得肉欠有說她的舞台功力還不夠,不過大概是眼睛自動會忽視,所以沒有注意...(這樣她好可憐 QQ惹)
HOSSY * 2006年「LIVE STYLE」開始登場,舞團「G-FADERZ UNION」的成員。近年把頭髮理得像西瓜,當成自己的標誌,也曾出現在髮型雜誌。目前還是2字頭前段班,十分年輕。大概很得安室歡心,頻繁出現在她的作品中,例如「FUNKY TOWN」、「HIDE & SEEK」、「WHAT A FEELING」、「DO ME MORE」、「WILD」等等。
好吧,我對他的印象就是「好想摸摸看那顆頭」XD
HIDE * 舞團「CASK」的成員。曾經同時安室、AYU兩邊跑,目前則專心在安室這裡演出。演出PV有「WoWa」、「HIDE & SEEK」、「WHAT A FEELING」、「DO ME MORE」、「WILD」等。VMAJ 2005時演出的「WANT ME, WANT ME」也有參加。
這傢伙每年都搞小花招XD 去年扮安室軍裝拿鞭子走下台,還要其他Dancer當他的人肉椅子XDDDD 今年跑到花道玩彩帶比較還好,不過他在右邊小舞台Stand by的時候,還因為我旁邊的男生一直跟他揮手,真的反揮回來@_@ 有沒有這麼親民!!
YUSUKE * 跟HIDE一樣從「WoWa」起用,「Space of Hip-Pop」以來的演唱會也一直是固定班底。演出PV有「HIDE & SEEK」、「WHAT A FEELING」、「DO ME MORE」、「WILD」等。目前才25歲左右,也很年輕。
他的特色就是表情超機掰。怎麼那麼會扭曲臉部肌肉啊...而且他跟安室的互動超多的,小心被殺掉啊~這次在花道solo Poppin',不得不說他應該是男Dancers裡Body Control最好的,每次看他跳都很過癮。
MITTAN * 2005年「Queen of Hip-Pop」「Violet Sauce」一曲的編舞,據說「BEST FICITON TOUR」也是他編的。這次演出是代替受傷的TETSUHARU上陣。安室以外也是倖田來未、AAA、島谷ひとみ、ZEEBRA、melody.等人的編舞。其他還演出過藤井隆、米倉利紀、倖田來未的PV,南方之星、MAX、藤井隆、米倉利紀、鈴木雅之等的演唱會。
如果是真的話,那肉欠找到這次編舞的元兇了XD 在廢寢忘食都故意不讓女神踩下去,讓安室每次都笑出來(好可愛) 不過最後solo露身體是怎麼回事?雖然我很好奇他到底在身上寫的是什麼字... (PS.他臉好老,應該是真的有年紀了吧)
TETSUHARU * 在安室舞群裡好像大哥一樣,常常跟安室一組演出。演出PV有「CAN'T SLEEP, CAN'T EAT, I'M SICK」、「FUNKY TOWN」、「HIDE & SEEK」、「WHAT A FEELING」、「DO ME MORE」、「WILD」等,「Did U」應該也有。擔任「HIDE & SEEK」、「WHAT A FEELING」、「WILD」的編舞,「Space of Hip-Hop」「NO」的舞也是他編的。
這次演出沒有他,但因為他真的很可憐,東京場受傷之後就再也沒有跟著演出了。身為安室愛將,這樣應該很痛苦吧~"~ 還記得之前可口可樂的廣告,他還在現場指導安室的舞,今年卻沒辦法看到他的演出:(

最後結尾丟彩球,第二天看因為已經知道會丟,剛好在朋友位置附近,所以她非常緊張~在燈光暗之前,我只看到四個女人撲向NATSUMI丟下來的一顆彩球XD 可惜最後沒拿到,殘念~

29. CAN'T SLEEP, CAN'T EAT, I'M SICK
毛巾來了來了!雖然只甩一段而已,而且甩之前,Dancers一直在展開毛巾秀給大家看,配上他們都穿周邊的上衣,讓我有種在看東森購物的感覺XDDD

30. Baby Don't Cry
用慢歌收尾,這我倒沒想到,但也只有這首能大合唱成這樣~滿足!!

唱完之後,第二天的歌迷大叫NAMIE大拍手,熱情程度讓介紹樂團時。Keyboard都不禁跟她說「すごいね」(真厲害啊)!可惜雖然第二場大家還是很努力的喊安可,不過終究是無法叫新安可曲~"~ (有讓安室多講一點話啦!哈,有中文謝謝就很好了)最後,安室笑得超燦爛地(邊拿手機自拍邊)消失在閉合的垂幕之後,兩天的Best Fiction Tour至此畫下句點……。

- ED -
小女孩說「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大誤)

---

話說這次不知道是不是沒有贊助商的關係,外面一張海報或人形立牌都沒有@@ 光看根本不知道安室要開控,所以只好跟小巨蛋本身合照,或是去跟櫃檯唯一的海報合照……

開始學舞之後,看演唱會就比較會注意Dancers了,不僅是個人的舞技、力道拿捏,整個舞台效果的呈現也很重要!結果變成整場很忙,因為同時要看安室、要看Dancers、要看舞台,有時候還要看一下觀眾反應XD

---

整體感想:

舞變簡單了,因為要配合甜美可愛的主題吧?而且一直用舊舞大概會被罵騙錢XD

我覺得今年最棒的其實是舞台,真的有帶進Fairyland的感覺!而安室本身連續30首不停,到後面其實再怎麼鐵人都會累~想到媽咪這次巡迴要被操這麼多天,就覺得好可怕+好厲害啊~

安室最厲害的其實還是在舞台上,她的舞台魅力真的可以把平常的她自己電掉!其實她並不算是音很穩,或舞很標準(很明顯馬克地方很多),但是因為她舉手投足的態度跟自信(還有笑容,真的隨便笑一下眨個眼裝個可愛就可以殺人),可以把她塑造成一顆非常閃耀的星星,在珠寶盒般的舞台上發光發熱~ (而且能穿著高跟馬靴跳那麼多首的,沒幾個呐)安室最高!!耶耶耶!!!!希望這次真的會出台灣場DVD!!!!!!!

另外順帶一提,這次周邊其實很心機,都有配合舞台,所以看過表演,本來不想買的人很有可能被刺激購買慾!……不過我受限於某些因素而沒買orz 哈哈,這次定價太高了,而且想到上次周邊的品質就讓我憂心= =

對了對了,還有還有!這次螢光棒變很少,非常開心!!第一天整場螢光棒簡直是沒有,我想應該是有小紙條宣傳的關係吧?第二天明顯變多了,但還是比去年好很多,讓人欣慰~希望以後如果安室再來開控,可以更進步到一支都沒有!

---

【MSN顯示圖下載】White Light - NAMIE AMURO * BEST FICTION TOUR 2009 -

【桌布下載】White Light - NAMIE AMURO * BEST FICTION TOUR 2009 -
4:3桌布 (640x480、800x600等比例)
16:9桌布 (1680x945等比例)
16:10桌布 (1680x1050等比例)

---

本篇文章照片與部分文字來源:
偉士牌的安室奈美惠
excite Music(日文)
BLACK FLAVOR(日文)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他踢 的頭像
他踢

他踢的

他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

留言列表 (27)

發表留言
  • 小野
  • 你也認識肉欠阿!!

    哈哈˙˙好感謝你的舞者介紹說!!!!

    這讓我更進一步了解他們了!!!

    正想說要怎麼跟他們交流呢
  • 哈~現在有在上肉欠的課^^
     
    不客氣~~
    主要介紹是日飯整理的
    我只是稍微簡單翻譯再加上自己的意見:D

    他踢 於 2009/06/24 11:10 回覆

  • kenneth
  • 介紹得很仔細喔
    他踢又有新的安室圖像了
  • 是呀
    好久沒有畫了呢>"<
    希望這次大家喜歡~
     
    也謝謝你網站的資料^^
    受用無窮(?)

    他踢 於 2009/06/24 11:18 回覆

  • Ryo
  • 我覺得YUSUKE還滿帥的說XDDDDDD
    看他跳舞超有勁的!!!!

    HIDE則是個三八XDDDD
    不過他彩帶舞真的跳的好好XDDD
  • 看他跳舞真的很爽快!
    但沒辦法
    每次他擠眉弄眼我都超想打他的 哈哈
     
    對!
    他一定都偷偷練彩帶舞XD

    他踢 於 2009/06/24 11:19 回覆

  • iegoffice
  • 哇!特一區啊!真貴的票!
  • 難得一次機會嘛^^

    他踢 於 2009/06/24 11:19 回覆

  • 小野
  • 哈哈˙˙原來如此

    你是去工作室上肉欠的課吧~~~

    不過肉欠應該多少也對他們dancer有了解才對

    下次遇到她我再問他看看XD
  • 阿鴻
  • 演唱會上拿的應該是他的手機
    因為我看到他有翻轉的~
    型號好像是DoCoMo的P905i
  • Wii
  • 感謝你的辛苦解析和舞者介紹!!!



    我看到YUSUKE這段介紹笑了,沒錯,他的表情真的很逼機~XD

    另外2005年那場,也有位女舞者表情超誇張的,像在"no"這首裡,歌曲快結束時,她的逼機表情不得不讓我注意到她~


    然後nao這位女舞者,從我第一眼看到她,她就非常吸引我注意,因為,我也覺得,怎麼長的那麼像歐巴桑啊~XD





  • 米格嚕
  • Hi~~你好,很感謝你的詳細介紹,好讚!!
    還有你畫的桌布,好口愛喔^^..
    請問一下,演唱會的照片可以分享嗎??
  • bluewhale06
  • 好正的演唱會唷~
    安室即使已經是少婦
    魅力依舊不減~
  • 泡麵
  • 是安室~~~~
    雖然我不是她的粉絲(毆)
    可是還是覺得她很厲害XD
    演唱會真的是會讓人HIGH起來的東西XD
    我喜歡w-inds他們呀XD~!!
    也喜歡J家的孩子們(毆)
  • cindy0106
  • 只有一張圖!? >口<;;

    小失望, 不過看在內容這麼認真打, 原諒你 :D

    這次我只看了一場在特一21排, 滿近的了... 不過前面那位女生還是太高了, 淚~165還是不夠高

    全場的high歌讓我很開心, 原來tatit是從 WANT ME開始的啊...這首我大學同學也都很喜歡呢! 很有特色的感覺, 雖然在這場, 我覺得第位跟Put 'Em Up差不多等級了

    (我是說感覺是列為"某些"快歌, 其實是在讓我們不要過high的休息歌曲^_^;;)

    整場下來我身旁那位孩子已經雙腳大腿抽筋了 (0__0)他跳超高的, 再旁邊一位是位年輕人(男), 經身旁的孩子說這位男士也很熱情, 但沒機會認識一下就快快走了 ~可惜

    說到這次商品的品質 :D 嘿嘿...很值得買呢! 兩條毛巾都是日本製的歐 ^ ^y 洗完也沒變成黑色的水, 讚啦~
  • 妙
  • 你寫的好詳細阿!
    果然自己有再練五就不一樣!
    這次舞蹈簡單~可能是因為要考量安室的體力!
    經過你的介紹~我才知道原離他的dancer都是高手阿!!!!

    連續30首真的不是一般人可以辦到阿~都懷疑他有沒有偷偷對嘴!安室真的太厲害了!
    第二天我沒去看
    因為我看過日本場的!也是他媽的超近阿!
    安室甩汗都看的一清二楚!
    這次坐遠一點看舞台
    舞台也是他媽的超棒阿!!
    我想你太近了!所以感受不到舞台燈光效果
    月亮星星都會發光
    超棒的
    還有安是在上頭跟lcD螢幕一起的感覺
    超酷炫的!!!!
    這次舞台燈光效果真的是比Play還要棒!!!

    去年週邊也嚇到我的!
    那毛巾真的是....
    不過今年看她們的品質好像好很多耶!!!!
  • Kirsty
  • 你寫得好詳細喔

    我要保留下來
    每當看一次,就好像回到演唱會的現場
    謝謝你

    周邊我也買了一條粉紅色毛巾 讚啦
  • MICKEY
  • 謝謝你把安室的一切寫的這麼詳細.讓我補足了一點遺憾.遺憾的是我買兩場~ 第一場是1800 只能看到米粒安室 第二場我買4500 特區02排~但是某些原因讓我不得把票賣了...造成我現在一直處在<安室憂鬱症>當中^^!
    我本身是在健身房跟舞蹈教室教跳舞的舞蹈老師~ 當然!安室的舞絕對是我的首選
    她也是陪伴我舞齡成長的一位母親^^
    20號那場 所有主打歌全部集於一場! 不誇張!我重頭哭到尾 安室還沒開場前我就已經掉下眼淚了.
    接著依序看著她跳著舞.每首歌每首舞 都讓我想起把自己最愛的東西分享給我自己的學生.這種感動這種榮幸讓我絕得很驕傲也感謝女神能夠帶給我們很多很多的動力.
    演唱會結束至今 我仍然充滿了罪惡感 因為我錯失了21號近距離為我的女神加油為她瘋狂吶喊
    <<安室憂鬱症>>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好...
  • yueh
  • 謝謝你介紹舞者!!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也謝謝你的圖片分享啦!!
  • 丫君仔
  • 謝謝你的詳細介紹~
    哇~連舞者都有耶~
    今年台灣看了兩場很過癮~
    安室最強~
  • 熊
  • 感謝你這麼詳細介紹舞者 讓我又進一步認識他們了耶...這次演唱會真的超精采的啦!!!你解說的超詳細的 讚讚讚!!!還有 謝謝你的圖 超可愛的 我的家人都說這誰畫的超厲害的說!!^^
  • miga
  • 挖~~~~~~好認真~~~~~~~~
  • namie5963
  • 你好唷
    我一直想找安室dancer的資料..
    沒想到你這裡那麼齊全
    可以讓我轉貼舞者的部分在我的無名嗎?拜託你了!~
    我會註明來源的!
  • 悄悄話
  • 悄悄話
  • minihouse1006
  • 你好!第一次晃到你家~~桌布和大頭我帶走了~
  • 83
  • Nao在2000年的演唱會也有單任舞者,他拍過Hello的PV
  • G
  • 好詳細 好利害...
  • ken19800813
  • 現在才發現這篇文章~~
    安室是女神呀!!
  • austin
  • 請問±±

    您好
    請問您在哪裡搜尋到舞者的照片?
  • hi641
  • 哇 你報導的好詳細啊
    看的好過癮
    請問你知道那頂可愛的假髮哪買的到嗎?實在太可愛了!
    謝謝